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来吉利星瑞可以吊打红旗H5

2021年11月25日 19:38: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咱们先说一个大前提,那就是如果你觉得开红旗H5高人一等或者有身份感那就当我们没有说,但是如果你是一个理性的消费者那我们建议你看完吉利星瑞和一汽红旗H5的比较。

其实之所以很多人没有把吉利星瑞和红旗H5拿来比较是因为二者的官方定位不同,吉利星瑞虽然有着中级车的尺寸但是定位为紧凑型,而红旗H5就是定位为中级轿车,但是其实二者尺寸差的不是太多。

虽然两者的尺寸和轴距差距不大,但是在配置层面低价的吉利星瑞和高价的红旗H5则是天差地别,别误会我们说的是吉利星瑞的产品力可以吊打红旗H5

吉利星瑞全系沃尔沃2.0T发动机,在动力层面上对1.5T版本的红旗H5实现了碾压,就连大家诟病的星瑞喝95号油而1.5T的红旗也是。

而在配置层面咱们以官方指导价为12.37万的吉利星瑞2.0T豪华型和指导价为14.58万的红旗H5 1.5T DCT旗悦版做对比,不比不知道一比才知道红旗这款入门版车型配置有多寒酸,什么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蓝牙钥匙、无钥匙进入、OTA升级红旗H5全都没有。

如果不考虑情怀,那么请问有什么理由让咱们消费者花更多的钱去买配置更低的红旗H5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