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X7终究成不了哈弗H6、长安CS75

2021年11月25日 19:47: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广汽传祺传祺GS4曾经辉煌过,长城哈弗H6时至今日一直独占鳌头,长安的CS75也迎风赶上,吉利的博越稳中前进,就连奇瑞都有自己的瑞虎8支撑着,可是北京汽车有什么呢?品牌焕新后的北京汽车相比之前的一团乱麻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想要依靠北京X7开启新篇章,只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咱们来看看北京X7有多惨,车卖场查了一下北京X7近半年的销量也不过9702辆,半年都没过万,都不如竞争对手哈弗H6长安CS75一个月甚至半个月的销量多,还拿什么和人家竞争?

尴尬的是可能北京汽车也没有想出好的解决办法来,就一直靠北京X7这么苦苦的撑着,也不知道能撑多久。实在不行你降降价别一直端着嘛,大家都是十万级的SUV,既然你没有知名度产品力也没那么出众,那你价格低一些不就得了?

说来也是奇怪,不知道为什么某些国有汽车企业都把自己的产品定价定的较高,典型的就是一汽奔腾T77北京汽车的这款北京X7,难道他们就不看看自己的车型在市场上当中地位吗?就不看看自己和竞品之间的差距吗?

当然了定价高利润高,但是你卖不出去那还不等于是没赚钱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