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2024年亮相,铃木将推SwiftCross版车型

2021年11月25日 19:56:04
分享到: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铃木正在研发Swift Cross车型。新车将采用改进后的铃木Heartect平台,并基于Swift Sport车型打造。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搭载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据悉,Swift Cross预计将在2024年正式亮相。

Swift Cross车型预计将采用大尺熏黑进气格栅,内部为蜂窝状设计,视觉感受较为运动。新车两侧灯组也将进行重新设计并使用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较强。值得一提的是,Cross版车型将具有更高的离地间隙,并在前唇、轮眉和侧裙等部位加装护板,提升车辆越野能力与通过性。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采用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此外,新车还将对悬架系统进行升级,并搭载AllGrip AWD四驱系统,进一步增强车辆越野及脱困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