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爆料:全新保时捷718纯电版或将于2024年亮相

2021年11月26日 08:45: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保时捷718的最新消息,未来包括全新保时捷718 Cayman和Boxter将会变身为纯电动车型,新车有望于2024年中亮相,随后可能会在2025年上市。

另外,目前的最新消息是,全新保时捷718纯电版前脸将会拥有看起来与Taycan相似的设计,也许还会拥有Mission R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这应该是未来保时捷的最新家族脸谱设计,尾部也会与时俱进的采用贯穿式LED光源,整车会拥有更强的运动感,新车或将基于短轴距的PPE平台打造。

保时捷Taycan

保时捷Mission R概念车

根据此前的消息,在技术层面,保时捷希望全新718纯电版的重量能稳定在1656千克左右,现款的718 Boxster车型整备质量1421千克,718 Cayman由于没有软顶敞篷机构,只有1365千克。考虑到电池巨大的重量,全新718纯电版能将重量控制在这个水平也算不错了。

除此之外,针对全新718纯电版的续航设定,保时捷的最低预期是400公里,除了单电机后驱车型外,还将提供双电机四驱车型,带来更加强大的动力表现。另外,全新718 Boxster纯电版预计将会继续采用软顶敞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