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选装包:全新宝马2系M Performance套件海外开售

2021年11月26日 08:45: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宝马全新2系双门轿跑车的原厂M Performance套件选装包正式在海外开售。该套件包括一系列外观、内饰和底盘的组件,甚至可以独立选购。整个套件会让全新2系双门轿跑车更加运动,但并不会像M2那样激进。该选装套件目前已经开始销售,不过仍然需要几个月时间才能到货,大概是2022年初。至于国内的相关政策,宝马中国还未公布进一步信息。

M Performance外观套件是BMW造型师在开发全新2系双门轿跑车时同步设计的新套件,因此这套新套件不仅具备更加运动的感官体验,还具备真正的空气动力学性能。这套M Performance套件包括了碳纤维材质的进气格栅、前扰流板、后尾翼以及造型近似于M3的外后视镜壳等。并且还可以选择红色的制动卡钳以及三种不同样式的轮圈。

内饰方面,套件包含了很多M Performance徽章以及碳纤维材质的饰板,配合大量的Alcantara材质,使得车辆的运动气质更加突出。

需要说明的是,目前宝马并未指明它们是专门为M240i车型开发,因此它们也将适用于所有2系双门轿跑车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