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首发:动力系统丰富 全新起亚Niro极睿发布

2021年11月26日 08:47: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1首尔车展上,起亚全新Niro极睿正式发布。作为第二代车型,新车依旧是一款具有跨界风格的紧凑型SUV,以Habaniro概念车为设计灵感,并将提供丰富的动力系统,包括混动、插电混动和纯电动力系统。至于未来是否会再次以“极睿”的身份进口到国内,目前还不得而知。

新车的外观设计源自2019年发布的Habaniro概念车,包括头灯、尾灯、双色车身、花瓣形轮圈和宽大的后部宽大的C柱都是其显著特征。与此同时,新车的前脸采用了起亚家族式虎啸格栅,具有极强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Opposites United设计理念,还通过颜色、材料和饰面的选择从大自然中汲取灵感,顶篷采用再生纸制成,而座椅采用Bio PU和桉树叶天丝制成。此外,门板上使用不含苯、甲苯和二甲苯异构体的涂料,以尽量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并减少浪费。

整个内饰向驾驶员倾斜,采用了双联屏设计以及旋钮换挡系统。配置上,新车还配备了氛围灯、ADAS驾驶辅助系统、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360度全景影像以及双区自动空调等主流配置。

比较有趣的是,新车引入了新的“Greenzone”驾驶模式。当在住宅区或附近的学校和医院等区域行驶时,此功能会自动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转换为纯电模式。此外,通过导航系统收藏地点也可以人工录入绿色区域。

虽然目前没有公布具体细节,但起亚表示,新车将从明年开始提供混合动力(HEV)、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和纯电动动力系统。参考第一代Niro极睿,其提供1.6L发动机与139 马力的电动机混动系统,其中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可提供26英里的纯电续航,而纯电车型的电机最大功率为201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