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选装包:特斯拉将为ModelSPlaid提供碳陶瓷制动系统

2021年11月26日 08:47:2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特斯拉官方获悉,在2022年,购买特斯拉Model S Plaid并选择21英寸轮圈的用户,可选装碳陶瓷制动系统。据悉,这套制动系统的选配价格为2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8万元)。

目前,已交付的特斯拉Model S Plaid制动系统为前四活塞刹车卡钳搭配钢制刹盘,而为了更好的匹配车辆高性能表现,特斯拉将针对这款车型提供尺寸更大的碳陶刹车盘、锻造的对向六活塞卡钳及高性能制动片。

特斯拉Model S Plaid搭载三台电动机,以此来实现四轮驱动,车辆的0-100km/h速时间仅需2.1秒,并拥有322km/h的极速以及628km的续航里程。今年9月份,特斯拉Model S Plaid在德国纽博格林北环达成了圈速7:30.909的优异成绩,超越此前保时捷Taycan Turbo的7:42.3圈速记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