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局见端倪 北京现代品牌形象的蜕变升级

2021年11月26日 10:0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品牌的认知需要时间的积淀,北京现代深谙此道,在技术当道的汽车市场,从2019年开始便发力以技术驱动品牌转型,并开启了HSMART+技术品牌的打造,以环保、互联以及自由为核心,在整车架构、动力总成、全新设计语言、先进的智能互联以及智能辅助驾驶等方面综合发力,以提升产品的竞争实力。

在近期开展的2021广州车展期间,北京现代同时也带来了高性能、新能源、氢燃料、智能驾驶等领域的新品及技术,全方位的向外界展现了品牌近年来发展的成果。

在新技术的推动下,北京现代通过对旗下重点车型的全面换新及新车型的推出,实现了轿车、SUV、MPV的全矩阵覆盖。此次广州车展期间亮相的途胜L混动、途胜LNLine、第七代伊兰特黑骑士限量款等新车,也更加完善了产品的细分市场布局。

新产品的不断快速入市,也得益于北京现代“HSMART+战略”的成功。在技术领域,北京现代的i-GMP平台已经实现了规模化的应用,新品主流车型均基于该平台打造,包括此次上市的途胜L混动和途胜LNLine。该平台拥有设计更友善、碰撞更安全、能效更卓越、操控更运动、空间更舒适的五大核心优势,整车结构采用了优化设计,前方吸能结构与运用高张力钢材和热冲压工艺的车厢结构,为整车打造出强大的安全堡垒。同时,平台采用了低重心的设计,并将发动机以及变速器等组件尽量向车体中心布局,不仅提升了座舱的空间,在操控性方面也有极佳的表现。

在智能科技方面,北京现代还研发了可实现L2+级自动驾驶水准的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目前,该系统已经全面装配到主流产品之上,经过时间的验证,实际使用状态非常稳定,大大减轻了用户的驾驶负担。同时,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也同样完成了规模化的普及,该系统具备非常不错的科技属性与互联属性,改变了汽车单纯交通工具的身份,从“局域网”进化为开放式的“互联网”,构建了全方位的智能车生活。

在动力方面,北京现代同样表现亮眼,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能够自动调整节气门的开启时间和进气量,能够在4:1-10.5:1的压缩比之间自由调整,实现奥拓循环、阿特金森循环和米勒循环三者的切换。

除此之外,北京现代在新能源领域同样应用了诸多前瞻科技,如刚刚推出的途胜L混动车型,所搭载的高效TMED混合动力系统,具备传动效率更高、能量损失更低、整体装备质量更低、结构优化能力更强、空间占用更小的优势。同时,在新兴的氢能领域,北京现代也同样有相当的技术储备以及应用经验。

结语:自HSMART+战略发布之后的两年时间内,北京现代在多元化、电动化、智能化领域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就,也基于新技术打造了丰富的全新产品。北京现代正整装待发,力图以更务实的产品和更前瞻的技术,为用户打造出面向未来的智能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