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20万元出头 买别克君越还是本田英仕派?

2021年11月26日 12:43: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随着国内道路条件越来越好,B级车也成为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因为B级轿车不仅有良好的操控性,后排空间也更宽敞,十分适合家用。预算20万元出头,这个价位比较畅销的是合资轿车,可以买到别克君越本田英仕派等B级车。那么,别克君越本田英仕派谁的产品力更强?

别克君越

官方指导价:21.98-28.98万元

别克君越一直是美系豪华的代表,也是国内消费者比较认可的车型。该车型整体造型优雅动感,飞翼式进气格栅向两侧延展,与展翼型全LED大灯相结合,整体性更强,镀铬设计让前脸造型更有精致感和豪华感。

别克君越的车身侧面线条舒展,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不仅让车身比例协调,还能有效减少风阻。

别克君越的内饰表现就是纯正的美式豪华,皮质座椅兼具良好的触感和高舒适度。该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026/1866/1459mm,轴距为2905mm,所以后排空间表现十分出色,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都能够胜任。

动力方面,别克君越有1.5T和2.0T两种动力版本,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最大扭矩350N·m,匹配9AT变速箱。其2.0T发动机采用了可变缸技术,让车辆能够在动力充沛的情况下保持较好的燃油经济性。

本田英仕派

官方指导价:17.99-25.59万元

2022款本田英仕派在11月12日上市。前脸造型继承了本田家族化设计,巨大的镀铬条向两侧延伸,羽翼式熏黑全LED前大灯独特,转向灯还采用了流动设计,辨识度极强,大灯下方的侧进气口造型极富雕塑感,带来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银色涂装后视镜和亮黑色五幅轮毂,运动气息拉满。该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924/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

相较于别克君越本田英仕派的内饰设计更显年轻。红黑双色座椅搭配异色缝线,富有活力,中控台等细节部位还有细纹饰板作为点缀,体现出高级感。

动力方面,本田英仕派有260TURBO和2.0L锐·混动两种动力。其中260TURBO版本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kW,最大扭矩260N·m,匹配CVT变速箱。虽然本田英仕派的动力表现家用足够,但不太适合比较看重车辆加速性能的消费者。

总结

别克君越本田英仕派作为各自品牌的旗舰车型,都有着不错的产品力。在20万元出头的价位,别克君越的动力和车身尺寸方面的表现要更胜一筹,造型设计比较适合商务精英型消费者。作为日系车型,本田英仕派有着更高的保值率,设计理念更年轻,更适合年轻消费者。

(作者:戴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