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话吕腾云:“共创概念”根植于东风雪铁龙的品牌DNA

2021年11月26日 12:4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11月19日,在第十九届广州车展上,东风雪铁龙以“超凡入穗 一起凡尔赛”为主题,带来了包含3款东风雪铁龙与用户共创的凡尔赛C5X改装版在内的,共9款不同的凡尔赛C5X车型,展现了“满场尽是凡尔赛”的盛况。

“我们在做凡尔赛C5X前期调研的时候听取到了很多客户的反馈,他们喜欢或者不喜欢这个车的哪个地方,我们都就会加以改进,这也是这款车上市能够获得成功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东风雪铁龙市场营销总经理吕腾云(NICOLAS LUTTRINGER )在汽车头条专访间分享了凡尔赛C5X“台前幕后”的故事。

事实上,从今年4月份的全球首秀,再到9月份的“在车主家中举办上市发布会”,短短5个月的时间,凡尔赛C5X通过各种方式,让用户深度参与了每个重要环节。吕腾云表示:“2021年对于东风雪铁龙品牌来说,是非常精彩的一年,我们通过与用户共创,向所有的消费者展现出来了我们是一个非常舒适、强调幸福感、非常乐观、非常时尚的一个品牌。”

在凡尔赛C5 X的带动下,东风雪铁龙的销量也开始强势复苏。据官方消息,东风雪铁龙今年10月销量同比增长290%,1-10月销量累计同比增长126%;11月份,凡尔赛C5 X有望交付超5000辆,东风雪铁龙开票交付均有望超10000辆。

凡尔赛C5X上对用户共创的成功探索,东风雪铁龙后期也会将其发挥到其他车型上。“其实这样的共创概念已根植在我们品牌的DNA上,在过去一百多年的历史中,我们一直所尊崇的品牌主张的就是‘因你不同’,不管是在产品上还是在服务上,都会注重聆听客户的需求。”

据吕腾云介绍,明年1月份,东风雪铁龙将推出天逸特别版。他表示,“我们希望和客户讨论他们心中共创的想法,他们想要怎么样的配置等,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

此外,对于很多品牌都在谈论的年轻化概念,吕腾云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们在中国的购车人群非常年轻。而所谓的年轻化,也可以理解为一群寻求着与众不同的、个性化需求的年轻人,为此东风雪铁龙一直在做的一件事,就是推出非常多与众不同的产品,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单从今年广州车展来看,凡尔赛C5X带来的9款不同版本的车型,就足以看出东风雪铁龙在用户个性化需求方面的诚意。其实,凡尔赛C5X的特别之处在于结合了轿车的优雅、SUV的通过性和稳健性,以及休旅车的实用性,可以说是市面上非常特殊的一款车型。

“我们想要通过这款车来告诉消费者,他们买到的不仅仅是一款车,而是一种与众不同的生活态度、一种旅行的休闲感,并且兼顾舒适性能的生活方式。”吕腾云表示,这也是东风雪铁龙一直以来的品牌理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