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话曾翼:EMKOO与全新第二代GS8,是广汽传祺SUV赛场的全速进击

2021年11月26日 12:46: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11月19日,在2021广州车展上,广汽传祺带来了新势能先锋概念车EMKOO和包括全新第二代GS8、影豹、M8以及GS4家族在内的多款重磅车型,以高价值产品矩阵,展现了传祺智能化、混动化、高端化、年轻化的全新形象。

“EMKOO代表传祺全新一代设计语言,它以捕获未来SUV市场增量而生,所聚焦的人群趋向于增长趋势强、充满活力个性、具有引领性思想以及开放世界观的新时代新群体。”在2021广州车展汽车头条专访间,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翼就此次参展的重磅车型进行了详细介绍。

新势能先锋概念车EMKOO

从外观上看,广汽传祺EMKOO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和满弦造势的高级曲面,让“势”和“跃”的感受更加鲜活。同时在细节处,跃迁光栅、科幻尾翼、光剑尾灯等部件的存在,也为EMKOO增添了更精致的电气化元素。

“这样一台超越时代的概念车EMKOO,不仅是为了在展台上夺人眼球,它还将启示未来传祺家族一系列新车型的设计。”据曾翼介绍,这款引领未来传祺家族设计的EMKOO将于明年量产。

另外,在智能化方面,EMKOO将搭载广汽传祺联合博世智能团队开发的ADiGO 4.0超感交互智能座舱,该座舱采用了高通8155车规级座舱芯片,实现体积更小、带宽更大、功耗更低、性能更强,将串联全生命周期车服务场景,满足车主不断变化的新需求。

曾翼说道:“EMKOO不仅仅是一款SUV,更像是一种生态,它将提供一整套完整的从产品到服务、极具未来科技风格的用车生态体验。”

而在混动化与智能化的道路上,广汽传祺将持续深化“金三角战略”,并邀请更多用户参与到EMKOO的设计改进、功能想法、产品概念及生活方式等方方面面。“届时,我们将通过APP发布EMKOO车友圈,邀请广大用户一起共创,将EMKOO概念车打造为量产车型,让EMKOO成为承载生活情感的载体,而不是一台工具。”曾翼如是说到。

全新第二代GS8,预售订单已突破1万辆

不过说到共创,就不得不提及广汽传祺在共创方面比较突出的案例——影豹。

传祺影豹是一款与年轻人共创共玩的产品,由此广汽传祺也开始了与用户共创的模式。”曾翼表示,自8月1日上市当天销量累计突破15000台后,面对合资独大的市场局面,影豹禀持“创新突破、敢为先锋”的营销理念,实现日均订单500台,单日最高订单超越1000台。目前,影豹累计订单量已突破5万台,其中,中高配版本占比超过90%。

与影豹一样,新车未上市便已成为爆款的,还有代表着广汽传祺最高造车水准的全新第二代GS8。

作为传祺高端SUV旗舰车型,全新第二代GS8自亮相以来,凭着领潮高科技、澎湃强动力和傲世超豪华的越级产品实力,在为用户带来高价值体验的同时,也收获了不俗的市场表现。官方数据显示,全新第二代GS8开启预售后,仅1个月时间订单量就已突破1万辆。

为此,在燃油版的基础上,广汽传祺还推出了全新第二代GS8双擎系列,搭载了与汉兰达同款的全新第四代增强版THSⅡ丰田混合动力系统,达到了5.3L/100km的超低油耗和百公里加速6.9s的超强动力表现。

在AR智能方面,全新第二代GS8搭载的AR-HUD功能拥有奔驰S级同款DLP技术,可通过将AR导航和辅助驾驶等信息融入,将显示信息与实际道路结合显示,包括引导线,速度表,导航箭头,车道偏离、车道居中提示线等,在功能上具有安全、智能、便捷、科技的优势。

提及全新第二代GS8,曾翼对其未来充满了期待。“可以说,全新第二代GS8产品实力全方位领先同级车型,我们有信心,全新第二代GS8将会成为中大型SUV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