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相处久了,全新一代奇骏竟然暴露了“玩乐”天性?

2021年11月26日 12:47:04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奇骏自问世以来就备受瞩目,在潮流味十足的靓丽外表和同级最强的“心脏”加持之下,很多人一度以为它是一款彻底回归城市的产物,但经过一个月的时间相处,全新一代奇骏不仅用依旧强大的越野能力改变了我们的认知,更是以全面智能化的体验展现出“天生好玩”的本性。

V-Motion 3.0外观设计

对于几乎所有消费者而言,一款车的外观不仅是第一印象,更是能够决定是否掏钱下订的关键因素。好的开始往往始于初见,靓丽的外观也会让人平添自信和愉悦的心情。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奇骏采用日产全新V-Motion 3.0设计语言,LED星舰分体式大灯配合新车夸张健硕的进气口设计,让整个前脸都显得饱满、威武,视觉冲击力直接拉满。

包括轮廓、窗线在内的侧面特征线条尽显阳刚、硬朗之气,细节之处又能找到些许柔美的影子,这些元素的组合让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奇骏拥有了与硬派越野车不同的肌肉感与立体感,十分符合现代都市潮流风格的审美。

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赋予每天新惊喜

除了外观,全新一代奇骏的内饰也得到了我们的一致好评,且不说它的整体造型变得更加时尚和富有科技感,更重要的是整个车厢的人体工学设计也比上一代有了明显进步。无论是身体的坐姿、视野,还是手握方向盘、换挡杆时的手臂弯曲程度,一切都让人觉得舒适自然,挑不出任何毛病。

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车联网是全新一代奇骏的一大亮点,包括语音控制车辆、远程控制车辆、远程实时监测、全时在线导航、海量在线娱乐、智能车家互联、车载在线服务等功能不仅足够齐全,也都是实际场景中使用频次较高的功能,让日常生活内容更加丰富多彩,让每天的出行变得轻松惬意。

除此之外,车联网还增添了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车家互连功能,这样便可以连接处于电子围栏内的智能电器设备,例如快到公司的同时便能启动工作时所需的电器功能,做到进屋即享受的便捷体验。另外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车载KTV功能更是让全新一代奇骏成为了可移动的“练歌房”,随时随地都能一展歌喉,午休时也可以在停车场享受音乐的欢乐,为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增加了不少娱乐的方式。

除了科技配置,全新一代奇骏还搭载了全新Multi-Layer人体工程学座椅,整体支撑性以及包裹性、舒适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将“日产大沙发”的属性进一步升级。不仅缓解了我们每天驾驶时的身心疲惫,也给了副驾以及后排的同事更多“躺倒”机会,让通勤的路途变成了获得充分休息的绝佳时机。

此外,新车的25处丰富储物空间也让我们可以放置更多随身物品,做到物有所“置”,即便满员出行也依然不担心随身物件会无处安放。全新一代奇骏配备的三区独立空调更是让车内的温度变得分区可控,满足我与同事间不同的“气候需求”。

五种驾驶模式,VC-TURBO超变擎300发动机双重动力工况

如果说能够同时满足公路操控和越野的车型可以给人双重快乐,那么全新一代奇骏能给你的“快乐”可能会有五份。它所搭载的第二代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包括了全地形四驱控制系统、智能动态中央差速器、B-LSD电子差速锁和YMC动态扭矩控制系统,这些都是全新一代奇骏拥有过人越野能力的坚实基础。

全新一代奇骏提供了越野、雪地、自动、经济、运动共五种模式,不同模式下的发动机工况、变速箱逻辑、牵引力控制策略都有不一样的设定,不管是坑洼地段还是湿滑路面,都能有相应的调校效果。在我们忙里偷闲与同事一起体验最“简单的快乐”时,全新一代奇骏也可以轻松上手,不费吹灰之力就拥有了驾车翻山越岭的能力。

不仅如此,增强版ProPILOT 超智驾功能也没有缺席,在L2级智能驾驶的基础上,全新一代奇骏还可实现全速域保持随时跟停,在直行与转向过程中始终居中前进,平顺制动操控,下坡车速调整等功能。回程的途中也为我们缓解了城市拥堵以及长途驾驶所带来的疲惫,让驾驶变得轻松,一扫越野之后所产生的倦怠。

当然,全新一代奇骏所使用的VC-TURBO超变擎300发动机才是其在多种路况中游刃有余的有效保障。在高性能模式下,这套动力系统可以提供204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300牛·米的峰值扭矩,不论是在城市道路上超车,还是越野过程中遇到上坡道,都能释放出充足的动力输出,用强有力的冲劲或游刃有余的脱困,顺利带领我们轻松前行,不曾犹豫。

而在高效能工况下,VC-TURBO超变擎300发动机则会减小多余的动力输出,随之而来的便是更加经济实惠的日常使用体验,让我和同事每天的交通消费支出明显减少。

居家只是“本分”,玩乐才能点睛

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奇骏是一辆功能丰富又贴近生活的车,在这段时间的驾驶体验中,它多种类的驾驶模式能带我们解锁更多以前不太敢去的地方,所有智能车机应用也丰富了我们在车内的起居生活,逐渐成为我们最离不开的配置之一。

它还是我们熟悉的那个好开又好用的奇骏,它又是一个令我们惊喜不断的“生活玩家”。而且全新一代奇骏18.19万元的起售价对于这个级别的消费者来说也极具吸引力,尤其如果是经常需要全家人一起使用的话,它的性价比优势便更加突出,实在是一款不应该错过的好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