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征服者变身露营车,配备全装备拖车,卧室、淋浴室全都有

2021年11月26日 12:52:16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福特在前不久为大家带来一款征服者Expedition Timberline,这款车型也让众多的人非常地关注,据说还会有ST性能的版本,当然今天所介绍的也并不是只有这一款,而是在这个基础上所进行改装的露营车,那么到底有什么样的一些特点呢?首先会选择3.5T的发动机,动力够猛,而且还会搭配移动厨房。

这一款露营车从外形来看真的非常的高大威猛,还会选择两种不一样的颜色相撞,可以有效提升运动气息,另外还会拥有27厘米的离地间隙,所以让整款车都会拥有着出色的越野性能。这款车主要的特点是外观上还会加上很多亮点的配置,比如车顶还会选择一个屋顶帐篷,最特别的是LED灯带的后方还会有一个横杆,这其实并不是为了携带固定配件,而是为了有效起到固定屋顶的帐篷。

动力方面选择3.5T发动机可以达到440马力,这也算是福特给大家推出的车型中,能够体现出更好越野能力的一款,车内依然还会保留第2排乘客的座椅,为大家带来舒适的乘坐空间。当夜晚降临时,除了可以选择在帐篷里面休息,另外还会有一些实用的抽屉,结合放倒之后就变成一个双人床垫,而且车窗处也会特别加上隐私窗帘能够有效保证隐私。

另外这款车也会拥有USB风扇,还有给露营地所供电的电池,所以就可以有效完善在夜晚到来时的露营生活,至于露营过程中所需要的配件就直接被安放在一个拖车内,和前面的车会紧密地融合在一起,一看相得益彰,这一辆拖车的尾部还会有一个厨房操作台,上面有可以翻盖的洗手池以及双孔的燃气灶,还有净水箱。

除此之外,这辆拖车上还会有沐浴花洒以及热水器,后期也可以选择一个便携的马桶,这就可以有效满足大家在露营时的生活需求,如果大家比较热爱骑行,那么也可以把自行车直接固定在拖车的顶部,轻松就可以满足消费者各种不一样的需求。

这本身就是一款在基础上所改变的露营车,后方的拖车是一个亮点,另外也会具备着独特的越野能力,可是到目前为止也仅仅只是概念车,并没有正式的量产,也没有公布售价,不过就是因为拥有这样的一个独特想法,相信也会让大家对于后续的量产车会更加的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