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福特锐际渲染图曝光,外观升级/造型更年轻,明年上市?

2021年11月26日 12:54: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有关福特锐际中期改款车型的信息网上已经流传很久了,近几个月也是曝光出了大量的谍照,不过都有着浓厚的伪装,大家对新车的造型也诸多猜测。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全新锐际非官方的渲染图,褪去了伪装后,相信大家更能一饱眼福。

从渲染图上可以看出,新车的造型设计上还是有比较大的变化,其中主要的变化集中在车头部分。据悉,新车的内饰也将进行设计上的升级。

外观上,新车前脸采用了更小尺寸的格栅,同时内部的鳞片点缀也和现款车型有所不同;两侧的大灯组更加扁平、造型显得更加犀利。另外,日照灯和下包围部分,在细节上也都有调整,基本上是换上了一张更年轻的脸。

(现款福特锐际

新车侧面的造型基本和现款一致,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尺寸上应该也同样会保持一致。作为参考,现款福特锐际的长宽高分别为4585/1882/1688mm,轴距为2710mm,定位紧凑级SUV。

车尾部分,整体来说和现款车型差别不大,但是可以明显看到尾灯组更加精致了,并且周围采用了熏黑处理。

有关全新锐际的内饰部分还没有相关图片的信息,不过根据外媒消息,新车在内饰上也会采用一些全新的设计语言,车内配置也会有相关的更新升级。

(现款福特锐际内饰)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2kW,峰值扭矩393N·m,传动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根据外媒消息,全新锐际海外版车型将有1.5T和2.0T两个版本的车型,另外新车还会推出混动版本,至于哪些车型会进入国内市场,相信也很快会揭晓。

当然了,目前这组渲染图也不是官方发布的,不能当做最终版本预览。新车预计会在明年正式亮相,并在明年年底上市,你期待新车的到来吗?

编辑=樊震威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