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形怪状也是一种美,这四款车外形个性十足,想象力太赞了

2021年11月26日 12:54:09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现在汽车设计愈发剑走偏锋,充满着研发者天马行空的想象。很多新车都像是从科幻电影中走来,线条运用大胆前卫,造型结构非常夸张。本文就将摘选出四款个性新车,可能在部分人眼中它们有些奇形怪状,但或许未来会有更多此类车型出现,在未来成为时尚潮流。

别克GL8旗舰概念车

在经历22年发展之后,别克GL8早已成为现象级车型,受到超过150万消费者的肯定。当前在MPV领域,哪怕各色新车前赴后继,也难以撼动其领先地位。别克管理层未雨绸缪,面对全新竞争形势及时进行调整,而GL8旗舰概念车将预示着该系列未来走向,一经亮相就成功引发多方热议。新车外观上以“静水行船”为灵感,主打内敛气质与优雅线条相结合。在双色车身之下,其展翼式光迹交互大灯组与一体式波纹矩阵格栅相得益彰。剧幕式电动侧滑门给你宾至如归感受,全新伞状低风阻轮毂则十分吸睛。

GL8旗舰概念车在内饰部分也展现前卫理念,将中控台、座椅和门板等多个部分均打造出艺术美感,石青与绢白等元素交汇其间,水幕穹顶全景舱营造出多维一体现实交互空间。基于通用汽车全新一代VIP智能电子架构,新车VCS智能座舱系统可以带来更为出色沉浸式人车交互体验。在Quiet-tuningTM静音技术支撑下,该车还加入诸多环保性材料,为你健康舒适出现打下基础。

长城炮“超级皮卡”

长城汽车现在风头正劲,是自主造车势力之中当之无愧佼佼者。其在SUV和皮卡领域均占据着明显优势,并且在海外市场也颇具影响力。为了进一步激发消费者购车热情,提升媒体关注度。“超级皮卡”揭开神秘面纱,向世人展现长城炮系列未来趋势。该车以Lowrider爱好者共创灵感为基础,将炫酷与低趴元素融入其中,对年轻消费者而言难以忽视。为了制造噱头,大家还可以在长城炮APP上参与该车的全球命名共创活动,或许你的想法会成为这款车最终的名讳。

“超级皮卡”运用大量空气动力学原理,在前格栅与前保险杠两侧增加许多打孔结构,不仅提升辨识度,同时还能有效降低风阻系数。其低趴姿态很是明显,虽然部分人认为这会影响实用性,可其还会支持多种改装,不会在越野属性上拉胯。预计后期长城汽车还会发布更多“超级皮卡”相关讯息,而其内饰部分或许会带来新的惊喜。

本田e:N COUPE概念车

一直以来,日系车型都给人老实人印象,外形设计上中庸内敛,没有太多花里花哨元素。但e:N COUPE概念车的出现却改变这一观点,该车充满着未来观感,想象力让人惊叹。作为一款纯电动双门轿跑车,该车以“e:N Design”语言为遵循,在造型上极富冲击力。封闭式前脸凸显新能源车属性,而发光“H”标识则格外抢眼。

以全新e:N Architecture W纯电架构打造,e:N COUPE概念车在未来会推出量产车型。该车将提供四驱版本,在中大型车领域展现强劲竞争力。预计新车续航里程将超过500公里,可能在此方面还需进一步提升。毕竟很多新车已经突破1000公里大关,e:N COUPE概念车用车范围上稍显有限。

赛博摩卡CYBERMOCCR

和以上几款车型相比,赛博摩卡CYBERMOCCR更为接近量产车标准,并且有望在近期正式与大家见面。该车由WEY与超境汽车联手打造,充斥着激进观感和前卫元素。其已经开启首批3000台预订活动,很多人都为该车慷慨解囊,想要尽快领略新车魅力。赛博摩卡CYBERMOCCR超大尺寸无边框格栅十分抢眼,并且将LED前大灯组巧妙包容,视觉效果更为惊艳。大幅外凸轮眉和粗壮轮毂相得益彰,提升整体强大气场。尾部Π型贯穿式尾灯组特立独行,在夜间点亮之后会及时提醒后方来车注意保持车距。

赛博摩卡CYBERMOCCR在动力方面相当强劲,以2.0T发动机+双电机为基础,这个配置在同级车型中很是罕见。其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能够达到335kW,并且峰值扭矩为惊人的877N·m,在性能上包你满意。该车爆发力同样出彩,零百公里加速仅需用时4.6秒,深踩加速踏板前一定要切实注意。凭借靓丽颜值和出色动力,预计赛博摩卡CYBERMOCCR销量上不会让管理层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