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胆猜测吉利星越L十一月能否破万

2021年11月26日 13:02:09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马上十一月份就要过完了,到了月底或者十二月月初又是各家车企公布销量的日子,关注吉利汽车的小伙伴估计最关注的就是星越L的销量了,毕竟上个月星越L销量暴跌到仅4000出头,虽然官方给出理由是芯片不足,但是始终难以令人信服。

当初长安UNI-K也是上市之初销量不错,当然了大家也都知道是经销商铺货,所以都想看看三个月后销量如何,结果果然长安UNI-K销量归于平庸,因为一直铺货经销商也受不了。

巧的是吉利星越L也没能挨过这三个月,因为7月下旬星越L正式上市,如果不算7月份那几天那十月份正好是星越L的第三个月销量,结果就来了个销量腰斩。

当然了现在还不能给星越L下定论销量就此也就像长安UNI-K一样了,咱么看看十一月份吉利星越L的具体表现吧,希望也别再拿什么芯片短缺当借口了,看看星越L到底能撑多久吧!

大家觉得星越L的销量会反弹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