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RS3曝光!配备2.5T L5发动机/Quattro系统,百公里3.8s

2021年11月26日 13:20:05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谈及豪华车型,相信很多人第一时间会想起BBA。事实上,BBA不仅在豪华方面出色,在操控性能方面也同样优秀。特别是,奔驰的AMG系列、宝马的M系列、奥迪的RS系列,每一款都是性能利器。

近日,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悉,奥迪家族中最小的RS车型——RS3即将更新。新车是基于现款奥迪A3车型,提供两厢版和三厢版车型,搭载2.5T L5发动机,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3.8秒。

全新奥迪RS3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奥迪A3的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亮黑涂装,细节处加入“RS”徽标,以彰显奥迪RS3的性能地位。

车身侧面的线条设计,也和现款奥迪A3两厢版车型如出一辙。只不过,外后视镜更换了黑色饰件,加之纯黑的窄辐条轮毂,让新车的侧面更显动感。

尾部方面,奥迪家族的“四环”车标经过熏黑处理,搭配底部双边共双出的大口径椭圆形排气,力量感瞬间拉满。

全新奥迪RS3的内饰,基本沿用现款奥迪A3的设计,仅在细节处进调整,提升新车内饰的战斗气息。新车的方向盘采用翻毛皮包裹,并加入回中标识,座椅也加入橙色饰条进行点缀,提升车主的驾驶欲。

动力部分,2.5T L5发动机应该是难得一见的单数缸发动机。据悉,该发动机最大马力达394Ps,最大扭矩5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合奥迪家族强悍的Quattro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3.8秒。

可能很多人听到5缸会认为这又是一款抖动得让人怀疑人生的发动机。事实上,因为5缸发动机每一次点火做功,都会与下一次点火做功有一定幅度的重合,所以5缸发动机的抖动情况会较4缸发动机更轻微。

同时,也因为5缸发动机点火做功有一定幅度的重合这个特性,所以5缸发动机的排气声浪会更加绵密、悦耳,更能激发拥有者的驾驶欲望。你的钱包蠢蠢欲动了吗?

编辑=黄智枫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