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止于高颜值,五菱星辰比欧尚X7PLUS好在哪里?

2021年11月26日 13:30:06
分享到: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这句口号并非空穴来风。曾经,五菱宏光伴随无数家庭走向小康;如今,宏光MINIEV用实在的价格满足用户的基本出行需求。在全民致富的道路上,五菱汽车为无数家庭实现了汽车梦。2020年,五菱汽车正式发布全球银标logo并推出银标首款旗舰车型——五菱凯捷,掀起了“大四座”家用车的热潮。近日,五菱银标2.0战略正式发布,同时推出了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战略级SUV——五菱星辰(以下简称为星辰)。

作为银标2.0战略的首款车型,五菱星辰拥有紧随潮流的造型,智能化表现也能令人满意。在面对竞争对手长安欧尚X7 PLUS(以下简称为欧尚X7 PLUS)时,它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五菱星辰:简约的造型更招人喜欢

智能化与豪华感,五菱星辰更胜一筹:

可以说,组队出行、无缝导航与连续说等功能成就了全新的出行生态。用户在团队出行时可共享目的地坐标,也可通过多功能按键与“队友”进行24小时实时对讲。在行车过程中,驾驶员免去频繁操作手机带来的潜在风险,安心享受出行欢乐与沿途美景。

白色皮质包裹,座舱豪华感更胜一筹:

五零星辰与欧尚X7 PLUS动力对比:

写在最后:虽然五菱星辰售价未超过10万元,但它却拥有越级的配置表现。基于上汽通用五菱自研为主,集成博泰、思必驰、科大讯飞等业内顶尖优质资源开发的一款全新的开放智能生态系统——Ling OS灵犀系统能够实现连续对话,支持130度调节的后排座椅靠背也带来了舒适的乘坐体验。

不可否认,五菱星辰拥有更年轻、运动的外观,同时在智能化与乘坐感受方面,它也拥有比欧尚X7 PLUS更好的使用体验,最重要的是在价格上也是比欧尚X7 PLUS亲民,通过对比,五菱星辰会更符合用户切身所需。由此可见,五菱星辰始终秉承“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初衷,为用户推出质高和性价比高的精品车型。未来,它将成为紧凑型SUV市场的搅局者,也是自主品牌乃至合资品牌的劲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