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车2022年正式上市,奔驰EQE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2021年11月26日 13:52: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国内网友拍摄到了奔驰EQE国内路试谍照。作为奔驰EQ系列的新成员,新车于今年9月慕尼黑车展正式发布,时隔2个月便来到了国内,国产化进程十分迅速。据悉,新车将基于EVA平台打造,WLTP工况续航里程可达660km,CLTC工况超过700km,并将于2022年在国内上市。

奔驰EQE国内路试谍照

从外观来看,新车延续了奔驰EQS设计语言,不过新车更加紧致。前脸将提供两种设计,其中运动版格栅采用星辉点缀,并且雾灯区域造型更加运动;另一种则采用纯黑色饰板,视觉效果更加稳重。

奔驰EQE国内路试谍照

新车车身侧面十分舒展,双腰线的设计也拉长了车身比例。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风阻系数仅为0.2Cd。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46/1961/1512mm,轴距为3122mm。

奔驰EQE国内路试谍照

车尾整体造型非常吸睛,不仅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且两侧灯腔内部结构十分精致。另外,尾厢上沿的小鸭尾和下方扩散器,都增添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可以说完全照搬了奔驰EQS内饰设计,其采用了MBUX Hyperscreen座舱系统,12.3英寸仪表盘+17.7中控显示屏+12.3副驾显示屏的搭配,让车内充满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会推出EQE 350版本,该车在后轴上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15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530N·m,官方0-96km/h加速时间为5.6s。此外,新车将搭载90.6kWh容量的锂离子电池组,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660km,新车使用快充31分钟内可充满80%的电量。据悉,官方后续还会将推出四驱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