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车2022年初上市,全新斯巴鲁BRZ售价或33万起

2021年11月26日 14:00: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斯巴鲁BRZ有望在中国市场推出手动挡和自动挡两个版本车型,预计起售价为33万元。有消息称,斯巴鲁官方将在12月中下旬正式公布关于全新BRZ的更多信息,新车预计于2022年春季正式上市。不过,由于相关法规的要求,未来引入后,全新斯巴鲁BRZ在国内部分地区可能无法完成登记。

全新斯巴鲁BRZ已于今年洛杉矶车展完成首发,前脸保留了经典的“微笑”造型,辨识度极高。前包围经过重新设计,加入了黑色套件点缀,视觉效果更具运动感,另外攻击性也更强。车侧及尾部的造型轮廓与老款BRZ颇为相似,依旧还是经典的双门硬顶跑车,溜背式设计十分动感流畅。

内饰方面,全新斯巴鲁BRZ丰田GR 86的设计大致相同,充满着复古的“老式”味道。虽然整体布局并未发生太大改变,但是经过重新设计以及更加扎实厚道的用料,相比上一代车型,内饰的廉价感已经基本消失殆尽。

动力方面,全新斯巴鲁BRZ将搭载2.4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峰值扭矩24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MT或6AT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