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75马力配CVT 斯巴鲁发布全新WRX S4

2021年11月26日 14:07: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斯巴鲁发布了日规全新WRX S4车型,新车基于SGP平台打造,共有GT-H、GT-H EX、STI Sport R或STI Sport R EX四款配置,搭载2.4T水平对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斯巴鲁在9月发布了美规版本,而日规版本车型与美观版本在外观上并没有明显差别,但取消了车尾扰流板,并在后风挡上增加了雨刷器。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专属的“Sola Orenge”配色。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25*1465mm,轴距2675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红黑配色,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1.6英寸中控屏,同时使用RECARO运动座椅,包裹性以及舒适性可以得到保证。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将提供最新的EyeSight X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F24 2.4L水平对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75马力,最大扭矩375Nm,匹配配模拟手动8挡CVT变速箱,悬挂采用前麦弗逊+后双叉臂悬架结构,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