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配扭矩矢量控制系统,日版斯巴鲁WRXS4发布了

2021年11月26日 14:22:03
分享到: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日版斯巴鲁WRX S4正式发布。新车共推出GT-H、GT-H EX、STI Sport R和STI Sport R EX四款车型版本。新车采用标志性的六边形熏黑进气格栅,整体辨识度较强。动力部分,新车全系均搭载2.4升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并标配带主动扭矩矢量控制的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日版斯巴鲁WRX S4在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蜂窝状造型并进行了熏黑处理,整体辨识度较强。新车保留了STI车型经典的引擎盖进风口,搭配底部熏黑前包围,进一步增强车辆运动属性。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多腰线设计,整体视觉感受较为动感。此外,新车使用了黑色轮眉设计,增添了车辆的跨界属性。相较于美版车型,新车取消了后置尾翼,采用了小型鸭尾设计,并增加了后风挡雨刷器。车尾底部,新车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搭配熏黑风格的底部扩散器及醒目的红色STI标识,运动感极强。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12.3英寸液晶仪表与11.6英寸中控屏幕,整体科技感较强。值得一提的是,STI版车型将配备Recaro运动座椅,搭配带STI标识的三辐方向盘,能够进一步提升驾驶欲望。此外,新车将提供EyeSight安全辅助系统。

动力部分,日版斯巴鲁WRX S4全系均采用2.4升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2千瓦,峰值扭矩375牛·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全系标配带主动扭矩矢量控制的四驱系统,并对底盘和悬架系统进行了运动化标定。传动部分,新车将提供六速手动变速箱与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