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车提供手动挡,新一代丰田GR86将中国首发

2021年11月26日 14:27:03
分享到:

11月26日,丰田新一代GR 86首次亮相国内,新车是继GR SUPRA和GR YARiS之后,GR(GAZOO Racing)系列跑车中的第三款全球车型,也是老款丰田86的换代产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前脸风格和全新斯巴鲁BRZ做了明显差异化处理,黑色的Functional MATRIX格栅加上黑红配色的GR身份标牌,性能车的味道一下就有了。另外前包围两侧的“獠牙”据悉也并不是样子货,可以有通风作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和车头情况不同,全新丰田GR 86的车尾与其兄弟车型斯巴鲁BRZ保持了高度一致,除了品牌LOGO之外,几乎完全一样。后备厢盖鸭尾扰流板和硕大的双边共两出排气超级性感。尺寸方面,全新车型长度和轴距小幅度增加(+25mm和+5mm),车宽没变,车高降低10mm。通过对车体的强化,车体前部的弯曲刚性和整车扭转刚性各增加了5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内各种控制按键和仪表盘都处于最便于操作的位置,能尽可能减少分散驾驶员的注意力。中控屏的尺寸为7英寸,并且开机动画融入了GR 86水平对置发动机活塞的画面。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发动机排量升级到2.4L,仍然是水平对置四缸以及自然吸气的工作形式,压缩比12.5。最大功率达到235马力/7000rpm,峰值扭矩250牛・米/3700rpm,搭配6MT或6AT变速箱,官方“零百”加速时间6.3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