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汽车:明年在首尔试点无人驾驶服务

2021年11月26日 14:27: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11月25日,现代汽车在“2021首尔移动出行展”新闻发布会宣布,上公布L4级自动驾驶技术研发现状及商用化计划,根据计划,现代汽车明年上半年将在首尔市中心的自动驾驶汽车试验区启动“RoboRide”试点服务。

汽车之家

Roboride是现代汽车的新概念移动服务,通过使用L4级自动驾驶为乘客提供出行便利。根据计划,现代汽车公司将直接验证在复杂城市地区内部开发的L4级自动驾驶技术和试点移动服务,以进一步推进完全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

现代汽车自动驾驶业务部门的负责人透露,基于在现有车型上已经得到验证和应用的自动驾驶技术,现代汽车正在研发不需要司机介入的完全自动驾驶技术。

汽车之家

『IONIQ(艾尼氪)5自动驾驶汽车渲染图』

现代汽车公司还公布了IONIQ(艾尼氪)5自动驾驶汽车的渲染图,该车型为适应韩国自动驾驶环境而开发,体现了IONIQ(艾尼氪)5的设计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新的移动体验,而不是简单的技术进步。据悉,IONIQ(艾尼氪)5自动驾驶汽车将于明年投入试运行。(编译/汽车之家 王静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