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 | 加速布局“旅行+”2.0,捷途要向SUV第一阵营发起冲击

2021年11月26日 14:30:15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自11月1日开启预售以来,捷途X90子龙人气持续高涨,双十一单日收获1200+订单,截止11月18日累计订单已达5000+。按照目前趋势,在预售一个月之后,其订单量将进入1万+的时代,成为自主SUV中又一个爆品。”

在2021广州车展期间,捷途汽车携旗下X90子龙、X70诸葛等明星车型亮相,并公布了全新车型X90子龙取得的成绩。同时,展示了品牌独立后的新形象,以及“旅行+”2.0背景下产品、服务与生态的进阶。

在捷途汽车官方看来,“当前,捷途正秉承‘旅行 ’战略,以奇瑞集团旅行产业为基础,致力于成为旅行细分市场领导者,并通过这一独特定位打造低碳、健康的旅行生态圈。”

挑战年销20万目标

自2018年诞生以来,捷途汽车瞄准“旅行+”细分市场,打造出了X70和X90两大产品系列,并创造了3年40万辆的销量成绩,产品价格也从9万左右进入了11万主流战场。

奇瑞控股集团董事长尹同跃指出:“捷途汽车做到了技术和温度的结合,不断巩固传统优势的同时倾听用户心声,利用新技术、新工具不断突破自己,用3年时间创造了中国新锐SUV品牌增速第一,已成为传统汽车品牌的‘新势力’。”

而进入2021年以来,虽然汽车行业受到多种因素冲击,但走出“旅行+”差异化路线的捷途表现依旧可圈可点。数据显示,今年前10个月,捷途汽车累计销售114685辆,同比增长39.5%,预计全年销量将突破15万辆。

在销量不断增长的同时,捷途也致力于将细分市场在细分。在本届车展上,X90子龙迎来了首次亮相。据悉,X90子龙借鉴了三国时名将赵子龙的名讳,与此前X70借鉴了诸葛亮姓氏相同,通过打造IP形象,进一步强化了品牌联动。

而作为新旗舰,X90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拥有2850mm的轴距,可提供5/6/7座随心组合。内置腾讯智能生态和华为HiCar系统,以及APA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等L2.5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动力上则搭载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带来更澎湃的驾驶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也将成为捷途品牌向上的重要支撑。根据其13.99万-16.39万元的预售价可以看出,新车推出后,捷途品牌也将首次突破15万价格区间,实现了新的突破。

不仅如此,随着新车在12月正式上市,捷途的产品布局也进一步实现多元化。捷途汽车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学用表示,随着新产品的不断推出,以及战略的赋能,2022年捷途将挑战20万辆的年销量目标,向着中国SUV第一阵营发起冲锋。

打造“我们的捷途”

在车市寒冬下,捷途汽车得以突围,与“旅行+”战略深入人心不无关系。

据介绍,在该战略下,捷途首创车机、出行、服务生态融合,为客户创造惊喜,提供更智能、更健康的全场景化出行体验,得以在34个月内,完成从0到38万+的用户积累,形成了两大明星产品系列,构建了1600+服务网络,得到了150万+粉丝的拥趸,用户活动场次达1500+,参与用户80000+人次,刷新行业认知。

而当下,“新四化”的进程正无可逆转地推动产业结构的升级与蜕变,汽车已经从出行工具升级为出行场景载体,汽车产业也在经历用户需求与技术革新双重驱动的时代。面向全新的发展阶段,捷途也将不断强化“旅行+”品牌基因,丰富品牌内涵。

据了解,目前,捷途正全力推动“旅行+”从1.0向2.0时代进阶,以车、人、场景三大方融合,通过产品共创、品牌共创、生态共创,与用户共创“我们的捷途”。

具体来看,在营销层面,捷途始终坚持“最理解客户的需求、最贴近客户的营销、最愉悦客户的体验”的“三最”营销理念,通过“捷途家宴”、“818粉丝文化节”、“同行·大美中国”等用户IP活动,携手用户共享“旅行 ”生态。

在今年7月8日举办的品牌之夜,品牌发布了新LOGO征集活动,邀请用户参与到品牌共创中,目前已成功收集到2000余件作品。未来,捷途还将联合用户、媒体、联盟单位,在全领域进行共创,打造用户共创、生态共享、伙伴共赢的生态圈。

奇瑞集团内部目前已经有六七十家直营的露营地,另外也跟诸多合作伙伴建立了合作关系。”李学用表示,捷途汽车正在打造一个完整的“旅行+”生态圈。给购买捷途汽车的用户带来出行VIP级的享受。未来,随着用户量的不断增加和生态圈的不断深化,将会给用户带来更多的收获。

可以看出,借助本次车展,捷途汽车进一步强化了“旅行+”的品牌标签和IP形象,随着“旅行+”2.0战略的深入推进,捷途汽车也加速从“捷途的用户、捷途的伙伴”到“用户的捷途、伙伴的捷途”转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