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最大的一款纯电SUV,这车将于2026年发布亮相

2021年11月26日 15:52: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有外媒报道,奥迪正式公布了全新大型纯电SUV——奥迪Q8 e-tron的消息,该车将取代现在的奥迪e-tron,成为奥迪旗下最大的一款纯电SUV,新车将于2026年发布亮相。

奥迪Q8 e-tron将定位于一款大型SUV,与e-tron相似,Q8 e-Tron将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市的Forest工厂组装,同时它将在PPE平台进行打造,该平台还将推出保时捷Macan EV等不同形式的电动车。

尽管有伪装,但很容易看出Q8 e-tron拥有有更纤细的前大灯和重新设计的格栅,从侧面来看,新车并没有采用传统的后视镜,尾部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全新设计的LED尾灯。

据报道,奥迪的工程师将为Q8 e-tron安装新的电池组,但具体信息并没有透露。目前e-tron车型将在2022年完成中期改款,于此同时e-tron Sportback也将一同出现。其实从这些产品布局也能看出,奥迪真的要实现当时的诺言,既2025年后停止所有燃油车的生产,全面进入电动化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