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前买车挑花眼,对比一圈为何定了奔腾T77Pro?

2021年11月26日 16:5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回顾即将过去的2021年,疫情、洪水等意外因素令大多数人的生活都面临着不小的挑战,也令我们更加懂得生命的可贵和人生的意义。爱家人、爱朋友、爱自己,平凡的日子也能够体会出幸福的味道。

当然,辛苦劳累一年后,年底前买车便被不少人提上日程。对于考虑人生第一辆车的年轻人来说,新车的加入能够扩宽自己的生活半径,在假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而对于准备换车的老车主而言,新车的加入则能令自己紧贴时代潮流,带来更具乐趣的用车体验。那么,在预算不多的情况下,谁才是最优选呢?

就拿笔者发小来说,他作为一名摇滚乐队吉他手,追求自由、洒脱的生活方式,首选通过性、实用性较强的SUV车型;并且他对于颜值、动力也有着较高要求,喜欢新潮、有趣的用车体验;再考虑到一家三口出行的因素,配置表现也不能太差,对比一圈后最终选择了奔腾T77 Pro,至于原因,他是这样给我说的。

首先,与市面上千篇一律的镀铬格栅不同,奔腾T77 Pro沿用了“光影折学”的家族设计语言,“雨滴式”的格栅造型营造出一种星空效果,具有较强的辨识度;配合上无边框的设计,与两侧大灯形成较强的整体感,属于非常耐看的类型。而从侧面来看,凌厉的腰线贯穿前后,营造出一种钻石切割的效果,看起来非常动感,配合上精致的尾灯和后包围,相信没有哪个年轻人会拒绝。

坐进车内,奔腾T77 Pro的整体风格也正中年轻人的下怀。映入眼帘双12.3英寸联屏属于同级少有的配置,“天花板”级的尺寸与细腻的画质,提供充足的视觉享受;同时,3D全息智控系统也是科技感的一大体现,独自驾车时靠它解闷,全家出行时逗孩子开心,可以说是既好看又有趣。此外,飞船挡把,带有缝线工艺的皮质座椅、方向盘造型,明显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至少在同级别合资车型中很难看得到。

当然,一款车光有颜值还不够,在关乎实际用车感受的内容中,整车的配置水平也尤为关键。就奔腾T77 Pro而言,其全系标配了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可开启全景天窗、LED大灯及后座出风口等实用功能,完全能够在日常用车过程中带来较为舒适的体验;如果预算充足又追求高科技配置的话,整车还提供了部分L2驾驶辅助功能,D-life 4.0互联系统,自动泊车入位等高端配置,能够令用车生活感受到更多安全与贴心。

至于动力方面,奔腾T77 Pro也可以称得上毫不吝啬。全系标配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9Ps、最大扭矩258N·m,虽说账面数据不大,但胜在表现均衡,工信部百公里油耗在7L上下的水平,拥有着较低的养车成本。此外,除了拥有一款6MT手动挡车型外,整车还提供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换挡快、经济性强的优点,令1.5T+7速湿式双离合也成为该级别车型中的“黄金组合”。

不可否认,在自主品牌实力全面进步的当下,能够与奔腾T77 Pro同台竞技的产品并不少,但之所以它能够打动笔者发小,还在于官方的服务政策支持。据了解,奔腾T77 Pro除了能够享受首任车主不限年限/不限里程整车质保外(责任免除条款以官方为准),还带来了“518服务权益”,涵盖救援、保养、维修等方面。既能买得起,又能养得起,成为奔腾T77 Pro脱颖而出的关键,更消除了年轻人的后顾之忧。

结语:事实上,如今的年轻人早已脱离了“看标买车”的阶段,尤其是在购车预算本身就不算多的情况下,他们更注重产品为自身带来的丰富体验。相较而言,奔腾T77 Pro不仅是一款发展均衡且颇具特色的产品,还带来了更为贴心的售后服务体系,真正触及到了年轻人的需求痛点;而在年前的销售旺季中,奔腾T77 Pro或许也会挖掘出更大的销售潜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