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全新入门SUV:1.0T三缸还是1.5L混动?

2021年11月26日 16:57:06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虽然新能源车型的重磅加量已经是大势所趋,但即使被称为“燃油车最后的狂欢”,传统造车企业依然在卯足劲前进,例如丰田

广汽丰田全新SUV车型锋兰达正式首发,定位于紧凑型SUV,比C-HR更加入门,13.5-17.5万的预售价,或成为丰田最便宜的SUV车型。

看到丰田如此内卷,本田会没有任何行动吗?并不会。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本田也将会推出全新入门级SUV,目前有外媒曝光了新车假想图,预计最快明年亮相。

据悉,新车虽然定位于小型SUV,但是在尺寸方面或将比缤智还小,参考缤智12.78-17.68万元的价格区间,新车的定价或将进一步拉低,很明显,如果引入中国市场的话,就是和广汽丰田锋兰达,甚至是东风日产劲客来抢饭碗的。

此外,新车将会基于飞度相同平台打造,尽管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设计,融入大量粗狂的镀铬装饰条,但从某些角度来看,多多少少还是和飞度有着异曲同工之处。

至于动力方面,因为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因此有人猜测是1.0T三缸发动机,也有人说是1.5L自吸+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当然,如果两款动力同时提供那就再好不过了,毕竟单靠三缸在中国市场活下来的车型,少之又少。

对比丰田本田,国产SUV的分布基本是不相上下,从小型SUV-中型SUV,不算新能源车型的话,差不多每个合资厂商都是四五款车型的样子。硬要说区别的话,丰田有酷路泽,有普拉多,但是本田呢,越野SUV差点意思。

写在最后:本田丰田,不是冤家不聚头,但双方竞争最大的受益者还是消费者们,所以,本田全新SUV,赶紧上市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