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款10万级高颜值家轿,不止好看,性能还非常出色

2021年11月26日 16:58: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现在汽车行业越来越“内卷”了,打造的车越来越好看,价格却卖得越来越便宜,例如下面介绍的3款高颜值10万级家轿,不止好看,性能还非常出色。对于年轻人来说,下面介绍的3款轿车非常适合,性价比高,打工人努力一下就可以开得上了。

影豹

指导价9.83-13.18万元

影豹是广汽传祺今年推出的一款高颜值家用轿车,也是近年来推出市场非常成功的一款产品,颜值高,性能出色,最关键是价格便宜,最低起售价为9.83万元,落地价在10万元左右,这样的性价比,秒杀一众合资车。

说到动力性能,影豹的动力到底如何?其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70N·m,变速箱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根据官方给出的零百加速时间只有6.95秒,性能不输思域,即使按照普通人驾驶时间为7-8秒,影豹也是一款性能出色的家用轿车,值得推荐。

名爵6

指导价10.38-13.98万元

虽然说影豹是惊喜,但是名爵6一定是10万级家轿里最低调的一款,因为什么呢?还是因为它颜值太好看了,但是销量反而一般般,导致高颜值与销量不成正比。但是对我来说,10万左右的价格,名爵6的吸引力还是极高的。

那么,名爵6销量为什么不好?其实是口碑的问题,我在网上搜索了一下名爵6车主的分享,很多车主说名爵6的驾驶平顺性差、后排空间凸起,空间表现一般,油耗偏高等缺点,对于这样一款车,你是否认为值得入手?但是就论颜值和性能,名爵6是完美的,你同意吗?

伊兰特

指导价9.98-14.18万元

伊兰特也是当下非常有个性的一款车,虽然它的销量不高,不如卡罗拉、轩逸等轿车卖得好,但是在当下市场还是有非常多的消费者喜欢伊兰特,因为它外观颜值高,符合很多人的审美设计,而且性价比非常高,吸引力不低。

动力方面,虽然伊兰特不如影豹和名爵6,但是动力性能也不弱,尤其是1.4T动力版车型,最大马力达140匹,实质使用过程中,驾驶体验并不差,因为匹配了换挡速度较好的双离合变速箱,因此日常驾驶体验不差。

写到最后,很多人买车都是追求某一个亮点,有些人在意油耗,有些人在意动力性能,有些人在意外观颜值是否好看,有些人在意是否保值,所以说,你在乎的别人不一定在乎,所以,买车一定要选自己喜欢的,你同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