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东风风行SX6上市 售5.99-7.69万元

2021年11月26日 17:28:2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从官方获悉,2022款东风风行SX6已正式上市,新车提供7款车型,相比2019款新增2款,分别为豪华型青春版和尊享型青春版,并且部分车型售价略有上浮,售价区间为5.99万-7.69万元。

外观方面,东风风行SX6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风格,前脸为横幅条式格栅造型,两侧大灯透镜采用蓝色圆环进行点缀,拥有较高的辨识度,保险杠中加入银色护板,搭配厚重的车头,视觉效果不错。

车身侧面线条笔直硬朗,尾部看上去比较简洁,大灯组之间有一条镀铬饰条相连,底部采用了防擦护板,进一步增加了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主要以黑/灰色为主色调,内饰更有豪华感,配有悬浮式中控屏和贯穿式空调口,空调按键区和多媒体功能按键区被不同饰板分开,看上去很精致。座椅采用皮质包裹,并采用2+2+3的空间布局,基本能够满足家庭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90kW),峰值扭矩151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