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油耗一步到位!起亚K3焕新版如何实现“购物自由”?

2021年11月26日 17:39:09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身体和快递,总有一个要在路上。”相信许多朋友都听过这句话,既然我们受制于工作,无法随心所欲的享受远行的乐趣,那么至少能够拥有拆快递的惊喜。小编身边就有一位朋友属于网购爱好者,平日里衣食穿戴都从网上购入,碰到大型购物节更是买买买停不下来。

不过自从动了买车的念头,朋友总担心会失去这份买买买的乐趣。一方面舍不得戒掉网购,另一方面又希望购入新车,如何才能平衡“购物自由”和有车生活?精打细算的朋友决定买车时开源节流,以有限的购车预算去选择更高的配置、更低的油耗,经过多番比较,最终选择2021款起亚K3 1.5L焕新版,并同步实现“购物自由”。

低配价格=高配体验?起亚K3焕新版才叫真实在

事实上选择这台今年新上市的起亚K3 1.5L焕新版,朋友之前也是做足了功课,这一版本属于2021款起亚K3的新增版本,替代了此前销售的1.5L豪华版,价位不变但是配置升级,这种增配不加价的做法恰好是朋友喜欢的,意味着变相降低了购车预算,何乐而不为呢?

如今用车已经有段时间,每天上班出行的途中,朋友上车就会立刻打开车载空气净化器,尤其是眼下正值冬季低温,更容易遇到雾霾天气,空气净化器能够确保车内空气清新,进入车内就能享受到绿色健康的出行体验。为了行车安全考虑,开车途中自然要将手机放置在一边,好在这一版本能够选装手机无线充电功能,途中还可以顺便为手机充电,完全可以告别携带手机充电线的麻烦。

当然确保行车安全少不了驾驶辅助配置,得益于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朋友这种新任车主也不必手忙脚乱。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将确保正常行驶,碰到走走停停的路况时,朋友完全不用担心会发生追尾事故,这时直接设置好自适应巡航功能,起亚K3焕新版拥有全速域巡航功能,不仅避免了发生事故的可能,而且朋友也不必频繁去切换刹车与油门,告别这种紧张的驾驶状态。

当抵达停车位时,开启倒车影像就能更加轻松的完成泊车,起亚K3焕新版还配备倒车车侧预警系统,进一步为朋友扫清盲区风险,泊车过程也能像老司机一般从容且安全,出行安全性和幸福感大大提升。

虽然起亚K3焕新版在价格上属于入门水平,但是配置层面绝对是面面俱到,尺寸达到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完胜不少同级车型,朋友日常操作起来非常方便。此外后排座椅还支持放倒功能,空间使用上更加随心所欲,处处给人感觉设计很人性化,着实令朋友享受到了高品质的出行体验。

低保养成本+低油耗,起亚K3焕新版用越久越省钱

如果说以低配的价格享受高配的水准,属于一种变相的省钱方式,那么出行油耗低、保养成本便宜,则是实实在在节省用车成本,为朋友减轻了不小的用车压力。目前东风悦达起亚拥有多款在售轿车,而起亚K3属于入门级家轿,因此本身的保养成本就相对更低,每年的大小保养都能比其他车型更加省钱。

更何况东风悦达起亚进入中国市场多年,旗下多款车型都有口皆碑,在技术实力方面自然也是毋庸置疑。所以起亚K3即便属于入门级家轿,在三大件上也不存在技术问题,因此长期使用的品质更有保障,不存在额外的修车费用,这又能为朋友省下一笔开支。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油耗问题,目前起亚K3搭载1.5L高效发动机,拥有115马力的动力储备,对于日常出行或是长途自驾都完全够用,与发动机匹配的是IVT智能无级变速箱,平顺的换挡表现也有助于省油。在发动机与变速箱的配合之下,起亚K3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1L(带ISG),基本上已经达到了同级别非常省油的水平。

因此朋友日常出行完全不会担心油耗的问题,本身起亚K3就能比其他家轿的油耗更低,而且从长远角度考虑,开的时间越久,省下的油费就越多,朋友正好可以利用省下的这笔钱去享受“购物自由”。

写在最后:

作为一款兼顾高配置、低油耗的座驾,起亚K3焕新版确实为朋友节省了购车预算、减少了用车成本,如今朋友不仅能够体验到轻松出行的有车生活,而且能随时享受网购的乐趣,个人爱好完全不受约束。可以说起亚K3焕新版就是朋友心目中的理想座驾,值得推荐给其他准备买车的朋友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