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SUV一定要看过广汽三菱再决定

2021年11月26日 17:45:04
分享到:
来源:我为车狂

这个冬季,想为自己和家人购入一台实力好车,“2047”(20万四驱七座)欧蓝德绝对是你不容错过的“首选”座驾。目前,全新上市的2021款欧蓝德将原本只在顶配车型中配备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下沉至所有四驱车型中,可谓是“加量不加价”,诚意十足。

颜值在线,2021款欧蓝德融入了都市型动美学设计,注重车身的整体感,加大车身颜色的覆盖面积,打造无边色彩车身,整车更加精致大气,同时带来360°无死角的有范新颜值。并结合当下审美潮流,新款欧蓝德采用18英寸刀锋悬浮式轮毂,为车轮烙下专属图腾,更显动感有型。

不止于颜值的提升,2021款欧蓝德进一步优化车内空间的质感及舒适度。座舱体验升级,通过搭配人体工学舒适座椅,实现更好的支撑感和贴合感,保证乘坐舒适性。而在内饰上,从典雅的菱格雅灰内饰到梦幻光影面板工艺,于细节处见真章,通过对细节的调校,打造品质感十足的车内空间。

当然,宽敞舒适的大空间在2021款欧蓝德得以传承。2670mm的轴距带来越级空间表现,灵活多样的5座/7座多功能组合座椅让后备箱空间可高达913L。而智能感应式前雨刷、双区独立控制全自动空调、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多项舒适便捷的人性化配置,也营造出更加舒适贴心的驾乘体验。

在优化颜值与舒适度之后,再回归汽车的核心——驾控体验,在这方面,2021款欧蓝德仍然出色。一直以来,由于传承三菱深厚的技术基础,广汽三菱在驾控核心技术上的优势得到消费者的认可。2021款欧蓝德依旧搭载着三菱引以为傲的高环保性能MIVEC发动机,匹配模拟6速CVT自动变速器,动力强劲,变速平顺。再搭配专业级SUV底盘和4WD适时四驱系统,拥有极高通过性,能够轻松应对不同路况。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11月27-28日,广汽三菱将携手“全闽乐购 汽车下乡”活动登陆仙游天博广场,不仅有明星车型阵容亮现场,更有一系列购车钜惠等你来拿,具体如下:

(1)欧蓝德畅享智尚版:指导价18.98万,直降30000元,特供价:15.98万

(2)欧蓝德畅行版:14.98万(包牌落地)

(3)欧蓝德七座畅享版:指导价:17.68万,直降18000;0首付/0利息

(4)奕歌信念版奕动版:指导价:17.18万,直降21800元,特供价:15万

(5)劲炫智领版:13.98万(包牌落地)

详询:厦门建发三菱4S店

地址:厦门市湖里区长乐路8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