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转向系统存隐患 英菲尼迪扩大召回部分进口QX30

2021年11月26日 17:5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11月26日,网通社从国家质检总局了解到,部分进口英菲尼迪QX30车型由于转向轴固定轴承孔距尺寸偏大,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车辆无法正常转向,增加车辆发生碰撞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决定自即日起,扩大召回2017年1月16日至2017年2月13日生产的部分进口英菲尼迪QX30汽车,共计66辆。

召回范围、品牌和车型:

品牌 车型 生产日期/年款 召回原因
英菲尼迪 QX30 2017年1月16日至2017年2月13日 转向轴功能失效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召回原因:

由于供应商的生产设备偏差,造成转向轴万向节上用于固定轴承的孔尺寸偏大,导致轴承和孔壁之间产生间隙,车辆长期使用后会加大间隙,造成车辆转向异响或转向不精确。如果较长时间忽略上述异常而继续使用车辆,极端情况下十字轴可能从节叉中脱出,引起转向轴功能失效,导致车辆无法正常转向,增加车辆发生碰撞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召回措施: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通过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更换合格的转向轴,以消除安全隐患。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