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恰逢感恩节,车企回馈粉丝哪家强?一汽-大众探岳当仁不让

2021年11月26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又到了每年一度的感恩节,你吃火鸡、土豆泥、奶油洋葱了吗?

坦白讲,这个西方节日在中国的影响力不算太大,相比圣诞节、情人节,它的分量要弱上许多。不过,这并不妨碍这个节日的特殊意义,中国人自古以来就有“受人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的说法,更有“施恩不望报”的教诲。

这几天,车企们自然也没闲着,忙着感谢用户、感谢赞美、感谢批评、感谢天、感谢地……最常见的当属创意活动海报了,什么“感恩有你,为热爱保驾护航”、“感谢你的挑剔,让我们更加完美”等辞藻,道出了内心的感激之情。

而相比这些“打嘴炮”的感谢行为,也有不少车企付出了真金白银的感恩回馈,这里面比较惊喜和诚意的是,探岳三周年感恩回馈季活动,具体如下:

探岳三周年,豪礼送不停

时值探岳上市三周年之际,一汽-大众特地推出了探岳3周年限量版及探岳3周年限量版plus,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

探岳3周年限量版,增配8000元智能装备:包括全液晶数字仪表、CNS3.0智能车载导航信息娱乐系统(9.2英寸触摸彩屏)、RVC泊车后视影像系统、车联网(智联控车、智慧导航、智能语音、智享娱乐)等;探岳3周年限量版Plus,增配价值1500元实力装备,为19英寸铝车轮。

即刻下定,还可享受购车“四重礼遇”,包括“金融支持礼”、“双保支持礼”、“置换支持礼”、“老客户支持礼”等,详情请咨询当地授权经销商。

三年销售45万辆,成最年轻销冠

三年前,专注轿车领域27年的一汽-大众开始全面发力SUV市场,推出了首款中型SUV探岳。它不仅承接着助力一汽-大众“品牌向上”的使命,也将带领一汽-大众旗下的其他SUV产品,形成SUV家族产品序列,开启一汽-大众的SUV时代!

探岳没有辜负一汽-大众的期待。上市仅四个月不到,便实现了月销过万的壮举,为一汽-大众SUV家族打下了一个完美的开端。之后,探岳更是长期跻身“两万辆俱乐部”,最高单月销量近2.7万辆,成为当时最年轻的销冠。

三年时间,探岳累计销售45万辆新车,收获了45万车主的认可。用“平均每一分钟多卖出一辆”的成绩,诠释了什么叫“入场即巅峰”。可以说,探岳的成功让很多人感到意外,因为它错过了SUV发展的黄金十年,并且要面对诸多老牌势力的狙击,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确实有着过人的实力。

成功哪有秘诀,无非是产品力过硬

探岳的成功,终究还是因为其强大的产品力,形成了口口相传的良好口碑。

外观层面,探岳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蜂窝状的前进气格栅与LED前大灯相连,让车头看起来非常立体,搭配引擎盖上的八条棱线,力量感显露无疑。而下方的下护板搭配独立环形LED日行灯,看上去也充满时尚感。

车身侧面,动感的腰线贯穿了整个车身,视觉效果流畅大气。配合略有弧度的车身顶部曲线,以及大尺寸的运动轮毂,运动感爆棚。车尾方面,探岳的尾部线条采用了横平竖直的设计,平直的线条将尾部划分为上下两个区域,构造出了层次分明造型设计,凸显硬派形象。

内饰层面,微微偏向驾驶者的中控大屏、中控操作区域,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好的操作便利性。10.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显示效果十分细腻,搭配9.2英寸中控大屏,科技氛围十分突出。与此同时,该系统还支持,语音识别、手势交互、全景可视泊车、Car Play手机互联等功能。

配置层面, 多达24处的十色可调内饰氛围灯、丹拿音响、全景天窗、前排座椅12向电动调节/通风加热、电动感应后尾门、真皮方向盘、自动雨刷、自动空调、自动大灯等配置,探岳皆有装配;科技配置层面,譬如:全新一代的Active Info Display 10.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ACC3.0自适应巡航系统、PLA3.0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探岳也一应俱全。

空间层面,探岳车长4589mm,宽1860mm,高1660mm,轴距2731mm。得益于MQB平台高度灵活的可拓展性,探岳的空间设计遵循全新的“黄金结构准则”,短悬长轴设计,使得大众探岳拥有了不俗的净值空间表现。

配合前后1200px可调的二排座椅,以及角度可调的二排座椅靠背,能够让后排乘客轻松地找到最舒适的乘坐姿势。同时,探岳还拥有同级领先的储物空间,后备箱容积最大可拓展至1950L,不管是日常生活还是在长途旅行,储物需求皆能得到满足。

动力层面,2.0T高低功率发动机,相比日系车型有着更强的爆发力。而其配备的4MOTION配备四驱系统,加上德国专业SUV底盘调教,一般的十字轴、交叉轴、轻度越野路段是不在话下的。

结语:在这个特殊的时间里,我们应感激生养我们的父母、帮扶过我们的亲友、鞭策我们的领导。同样,作为深耕中国市场三十年的一汽-大众,也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回馈用户,彰显大企业态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