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凡尔赛长测10」我买凡尔赛C5X之后做了哪些装饰?

2021年11月26日 18:09: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大家好,郑谊。本篇文章,跟大家简单的说一下,我买了凡尔赛C5X之后,主要给他装饰了哪些东西。

第一个东西当然就是脚垫儿了,因为这是每个车上必备的东西。在选择脚垫的时候,其实大家有两种途径可以选,一个是在雪铁龙手机小程序上,通过积分来选择,因为买了车的车主都会获赠1万的积分。上面除了有脚垫之外,还有什么行车记录仪,还有玻璃膜,还有什么雨伞啊,手表,这些有关雪铁龙品牌周边的东西你其实都可以选的。

积分,就相当于货币来使用了。那第2个途径大家都知道了,就是在淘宝上买。那么我的情况就是在淘宝上买的,我并没有使用积分。因为我想后期通过积分来换其它的东西,我打算是更换点保养之类的更重要的东西。

但是在淘宝上其实也有卖原厂的脚垫,所以我就买了原厂的脚垫,花了340块钱。但是这个原厂的脚垫儿很贵也容易脏,所以我又在上面铺了一层薄的脚垫,铺的这一层价格便宜多了,就花了60块钱。原厂脚垫的贴合程度还是非常高的,这个一定要推荐大家买。

第2个东西是钥匙包。我买的这个钥匙包是一个双层的材质,最里面黑色的部分是一个硅胶的,然后对外面的一层类似金属材质,但是感觉又像是塑料的,最后呢用4颗螺丝来固定起来。这个钥匙包花了也是三四十块钱,但是我感觉一般因为固定的并不是很牢固。我拿手中晃起来会有一定的松散的感觉,并不是很好。但是也能凑合着用吧。顺带说一个凡尔赛C5X 非常好的功能,就是它是一个完全感应的钥匙,全系车型有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

第3个也很有必要,它是中控台上的碳纤维的装饰贴纸,我觉得这个还是挺有必要买的。因为原厂的凡尔赛C5X中间是一个大面积的黑色钢琴烤漆材质,特别容易沾染指纹。而贴上了这个贴纸之后,就可以很大程度上避免指纹的发生,而且能够保护一下这个面板,看上去也更加运动一些,我觉得不错,现在网上关于这张纸的价格还挺贵的。因为它就是一张塑料纸,我觉得10块20块就可以了,但是我买的时候这张纸是58块钱比较贵,我可能我买的比较早,现在价格也应该便宜了。

第4个是门槛上的防踩踏的贴纸。我觉得这个东西也很有必要。因为凡尔赛C5X的离地间隙也是比较高的,因为它的离地间隙达到了190毫米跟SUV差不多,所以如果你是开惯轿车的话,那么你在上下车的时候,脚是特别容易碰到这个地方的,所以贴一个贴纸是非常有种有必要的。但是,由于它的内门槛和外门槛高度存在着一定的差异,所以外门槛就没贴。

第5个是车门上防踩踏的贴纸。这个东西我还没完全贴好。这些东西的价格都不贵,淘宝上已经有很多了,价格几十块钱的事儿。

第6个是后备箱垫,这个后备箱垫,我觉得我买着了才花了55块钱,是一个一体成型的塑料的一个材质,厚度也还可以。像这种东西呢,它其实都是用回收的可再生的塑料制作的,然后用冲压机一体冲压成型就完事儿了。50多块钱价格也不贵,可以贴合度,非常好。

那么接下来呢,其实我还有几件东西没有到货啊,第1个就是中控屏幕的玻璃膜,我决定要贴上一个。第2个呢是我想给他装一个方向盘的套,但是我还没有最终的选好。第3个也是最重要的,就是我想自己改装一个流媒体后视镜。

所以我觉得这就是买车之后对它的乐趣所在,特别像你买了一个新家要装修一样,是需要你花很长的时间一点一点地去琢磨的,我觉得给我自己的汽车进行一个装饰,让它更符合我的使用特点,是特别有乐趣的一件事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