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4.99万起,2022款斯柯达柯珞克正式上市

2021年11月26日 20:47:01
分享到: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2022款斯柯达柯珞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TSI280 豪华版及TSI280 尊贵版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4.99万元和15.49万元。新车外观基本延续现款车型设计,不同的是新款车型换装了更加运动的前包围,并新增两种外观颜色。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换装了更加运动的前包围,并新增盐湖蓝、烈焰红两款外观颜色。新车前格栅整体采用直瀑式设计,并在内部加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的分体式前灯组内部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搭配底部贯穿式熏黑前包围,整体视觉感受更加运动。

新车侧面造型棱角分明,一条贯穿式腰线连接前后灯组,搭配略微向外凸起的轮拱,整体造型肌肉感十足。此外,新车将采用双色后视镜设计,结合窗框及车顶行李架的镀铬饰条,进一步增强车辆时尚感。

新车内饰设计延续了现款车型风格,整体为T字造型,并换装了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无线充电等实用性配置。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