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万!买宝马SUV大五座,这些豪华SUV全配2.0T,比CRV值

2021年11月26日 21:27: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宏智

对于豪华品牌,大家第一印象就是贵。对于豪华品牌下的入门SUV,那不仅仅是贵,而且配置还低。所以对于豪华品牌入门SUV的这个领域来说,很多朋友误以为买来都是充面子,根本没啥实用性,但懂哥今天就要推荐三款豪华品牌下的入门SUV,或许是诚意十足,也有终端大优惠,反正就是值!

# 林肯 · 冒险家 #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24.68-34.58W

终端售价:23.20-32.05W

尺寸:4615*1887*1630mm

发动机:2.0T 245马力 L4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车主真实油耗:10.8L/100km

入门即豪华、豪华不妥协。这是林肯冒险家的车系Slogan,林肯二进宫没办法啊,如果还像以前那种豪华品牌去端着,不来点亲民点的车型,二进宫也没啥用,还可惜一张机票钱。所以入门即豪华也是被逼无奈,毕竟谁也想多赚点钱,但冒险家一车进入市场后,引起的反响真还不小。起步的价格在同级来说很有优势,也是主流车型中最为便宜的那一个,但配置确实给得够意思,入门就是2.0T 高功率发动机+8AT变速箱,这种动力组合放在合资品牌上都得20W出头,更别说电动座椅,主动降噪、电动后备厢、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等都是标配,还要啥自行车?

空间不小,虽说外观尺寸和气场谈不上豪迈,不像广告里面打得那样夸张,但看实车的话,林肯冒险家绝对谈不上秀珍,而且全车上下也有精致味道,关键这样一辆车官方不到25万的起步价,终端还有一万来块的优惠,动力系统和配置都不缺席,性价比完全不输某些非合资豪华品牌车型,可谓是路易斯的妹妹——够意思!

# 宝马 · X1 #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30.98-33.98W

终端售价:24.74-26.84W

尺寸:4565*1821*1620mm

发动机:2.0T 192马力 L4

变速箱:7挡双离合/8挡手自一体

轴距:2780mm

车主真实油耗:9.4L/100km

宝马X1的优惠超大,1.5T的入门价格直接在20W出头,但是懂哥真的是不建议各位买三缸机,哪怕它再便宜,哪怕它白送你,哪怕它能在沙漠里横行无忌,一旦抖起来我真的是生无可念,就像是本来可以得到一个健全的身体,为啥要去造个半身不遂的躯壳呢?所以多花点钱上2.0T,价格也就贵出了4W多,对于获取一台B48发动机而言是值回票价的。但2.0T两个配置宝马又有台阶让你爬,前驱是7速双离合,四驱是8AT,但价格还好,就算车系中的顶中顶也不到27W,而官方售价33.98W,优惠了7万也够意思了,主要能享受到宝马家族里2.0T+8AT的精髓,不亏!

为何折扣这么大,是因为X1真的到了产品末期,G时代的宝马车型都迎来了中期改款,F时代的X1还在坚守,但2.0T版本的X1对于宝马品质没丢,同时大得六亲不认的后排对于日常使用来说也很方便,唯独就是坐垫有些短,底盘有些低,不过看到这个价格来说,我觉得大家完全可以知足了,毕竟这么大的优惠留给我们抄底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 凯迪拉克 · XT4 #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25.97-39.17W

终端售价:全系普遍优惠5W

尺寸:4600*1881*1627mm

发动机:2.0T 237马力 L4

变速箱:9挡手自一体

车主真实油耗:10L/100km

我们永远不用担心通用系的优惠,即便是豪华品牌凯迪拉克也是如此,一个入门价格在25W的车,终端直接给到5W左右的优惠,五分之一的优惠力度简直有些恐怖,关键XT4是一辆标配2.0T+9AT的车型,动力数据漂亮,带动较大体重的车也不吃力,9AT的变速箱调教得还不错,只是在低速时缺乏平顺性,最让懂哥称道的是XT4的底盘悬架质感,相当厚重且层次感十足,虽说动力系统等都是和探界者、昂科威S如出一辙,但在底盘调校上真的可以感受到差距。

要吐槽的就是XT4的后排,这也是为啥我要把它放在第三位。美系对于空间的利用一直欠妥,而且XT4留给设计师的空间本就不多,所以后排的乘坐感是不够优秀的,而且坐垫短、靠背直且不可调,所以落座于后排真不是一件惬意的事,对于后排舒适性看重的朋友还请三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