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车售价9.33万-10.33万元,新款荣威RX5国潮版上市了

2021年11月26日 21:27:03
分享到:

日前,新款荣威RX5国潮版上市。新车共推出330TGI 国潮手动版和330TGI 国潮自动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9.33万和10.33万元。新车外观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内部搭配横置镀铬饰条,辨识度较强。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前脸部分,新车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内部搭配横置镀铬饰条,整体辨识度较强。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黑色荣威车标。新车侧面线条平直,结合略微突出的轮拱设计,整体造型较为硬朗。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打孔皮质座椅和大面积软质材料,进一步提升车内整体质感。此外,新车搭载了7英寸液晶仪表与14.1英寸曲面玻璃中控屏幕,支持4G互联娱乐行车系统,可实现语音交互等功能,科技感十足。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3千瓦,峰值扭矩285牛·米。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备了“三腔蜂巢科技”,能够提升车辆传动效率和平顺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