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标配7气囊,油耗低至4.6L,广汽丰田威兰达怎么样?

2021年11月26日 22:03: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众所周知,因为种种原因,很多车型因为芯片问题都出现了产能不足的情况。比较严重的,是一些豪华品牌的畅销款车型,比如奔驰GLC、X3等。当然,一些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在这种情况下,对于消费者购车,无疑也会造成诸多不便,比如等车时间增加,甚至加价的情况。那么今天,我们就跟大家介绍一款,目前车源比较充足,没有怎么受到芯片影响的一款新车,它就是11月9日上市的2022款广汽丰田威兰达

2022款威兰达的指导价为17.18-24.28万,其中2.0L CVT尊贵版和2.0L CVT科技版的价格各自上涨1000元,其余车型的价格保持不变。值得一提的是,据悉,这款新车店内库存充足,不受芯片影响,在目前缺芯的大环境下,这一点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我们先来看看2022款广汽丰田威兰达有什么改动,首先全系增加了带数值的胎压显示,对于胎压观察更加的直观;豪华版车型增加了防盗提醒、带空调开关的远程控制;尊贵版车型增加了全景监控系统以及远程控制系统;科技版增加了加热/折叠外后视镜以及远程控制系统。

以上,就是2022款威兰达的主要改动,不难看出,其改动的点还是集中在配置部分。如此一来,威兰达的综合实力也有了一定的提升。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威兰达这款车有什么亮点之处。

还是要从第一眼的外观部分说起,2022款威兰达的外观设计跟之前车型没有什么变化,还是一种比较硬线条,又不失时尚感的设计,基本做到了符合老少皆宜的口味。

内饰设计上,还是一眼就能认出这是丰田车系的风格,当然,相对于之前的丰田车系,威兰达的内饰除了在舒适性上一如既往的稳之外,科技氛围上也有了一定的提升——中控采用10.1英寸大屏,此外,还为一些车型提供了HUD抬头显示功能。

车身尺寸,威兰达的长宽高为4665/1855/1680mm,轴距2690mm,这一尺寸水平在日系车中称为紧凑型SUV,在德系中,跟一些中型SUV比也不差。

空间部分,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在后排,此时腿部空间还有1拳4指,头部1拳3指,可见后排乘坐空间还是很不错的。

配置部分,2022款威兰达全系标配了7个安全气囊、胎压显示、LED大灯/日行灯、自动头灯、PM2.5过滤装置等。而到了次低配车型开始,威兰达就提供了车道偏离预警/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系统、倒车影像、360°全景影像、天窗、无钥匙进入、电调座椅、10.1英寸中控屏、导航、手机互联、语音控制、自适应远近光灯、温度分区自动空调等配置。而高配车型,还增加了自适应巡航、电动后备厢、座椅通风/加热等高阶配置。由此可见,2022款威兰达整个车系的配置水准,还是比较高的。

动力部分,威兰达提供了2.0L汽油版以及2.5L混动版两套动力系统供选择,传动方面分别匹配CVT变速箱和E-CVT变速箱。两套动力系统的亮点都在于油耗部分,其中汽油版威兰达的官方油耗数据为5.7-6.4L/100km,混动版威兰达则是4.6-5L/100km。因此,省油方面,来自丰田的威兰达还是很在行的。

丰田车在消费者心中一直有着可靠耐用的标签,毫无疑问,威兰达自然是具备这样的属性,除此之外,在其他产品实力上,威兰达也是有不少拿得出手的东西。比如尺寸空间、安全配置、舒适配置、以及动力油耗等方面。因此总的来说,2022款威兰达还是很值得考虑的一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