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车性能叫板思域?油耗媲美卡罗拉双擎

2021年11月27日 07:07:01
分享到:

影豹,一款专门针对“运动家轿”潮流开发的车型。除了大胆的细节设计与良好的操控性外,177Ps的1.5T发动机也功不可没。如今,影豹混动版的推出又能给我们什么惊喜呢?快来看看!

广汽乘用车-影豹

这台“带电”的影豹混动版搭载了广汽自主研发的G-MC2.0混动系统,先卖个关子,来看看设计层面的变化。

新车在外观、内饰上与现款燃油版车型基本相同,实拍车辆采用了幻粉银车漆颜色,质感非常出色。

细节上,相比燃油版高配车型的“黄色獠牙”设计,混动版在保留“獠牙”的同时采用与车身同色的细节点缀,碳纤维纹理也被取消,整体风格更加内敛。

尺寸方面,新车预计与燃油版保持一致,长宽高为4700/1850/1432mm轴距为2736mm。高宽比0.773、轴占比0.582让影豹混动版有着运动感十足的车身姿态,整车风阻系数更是仅为0.26Cd。

混动版并没有配备全新设计的轮圈样式,但卡钳罩采用了白色涂装。轮胎方面,依然沿用主打静音舒适的佳通Comfort F22,规格为225/45 R18。

车尾增加的“HYBRID”标识是影豹混动版最有辨识度的地方,除此之外新车依然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熏黑尾灯搭配下方的扩散器,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氛围。

进入车内,虽然造型上没有明显改变,但更加明快的色彩搭配,让混动版营造出了截然不同的车内质感。车内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顾及了手部触感,保证了一定的豪华感。

碳纤维饰板只是一层印制的纹路,但对于高级感的提升是明显的。一键启动按键与挡把上使用的是黄色点缀,和燃油版车型形成了区分。

实拍的混动版车型,采用与燃油版高配车型一致的双10.25英寸液晶屏组合,其内置ADiGO智能互联生态系统,支持丰富的车载应用。此外新车还将搭载车内可视化生物识别技术,可进行人脸识别、疲劳驾驶监测等等。

驾驶模式切换按键依然得到保留,影豹在燃油版车型上提供了五种驾驶模式,其中包括大家津津乐道的SPORT+模式,可激活运动排气、ESP运动控制、车机屏五联表弹窗等功能。目前,尚不清楚该模式是否会在混动版上保留。

混动版在座椅样式上与燃油版保持一致,但更加清新的“蓝+白”配色少了几分运动气息,整体搭配更有“新能源味儿”。

车内空间我们可以参考燃油版车型的表现,影豹整体表现属于比较标准的紧凑型车水平,身高186cm的体验者无论在前排还是后排都不会觉得局促。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G-MC2.0混动系统,预计将匹配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G-MC混动变速箱,综合油耗低至3.6L/100km。

写在最后

作为一款运动家轿,影豹在10-15万元价格区间,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氛围,把大家一直挂在嘴边的运动付诸了实践。如今,混动版的推出既保留了与燃油版相同的运动属性,又换装了更加经济的动力系统,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