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像金克斯一样的古灵精怪少女之选,新大洲本田NS110Q

2021年11月27日 08:02: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当下踏板车型的选择真的是多的数不过来,但怎么才能让人眼前一亮呢?答案必须是:颜值!新大洲本田NS110Q就是这么一款车,我想这辆车名字中的Q就是因为这辆车外形特别Q而起的,而且我们拿到的这款配色也很抢眼,是金属灰搭配亮橙色的配色。

NS110Q整车都是十分圆润,没有很明显的棱角,车身两侧的线条向后延伸,最终汇集到车尾。

车头是最能体现这辆车可爱之处的地方,采用钻石菱形的大灯设计,下面有一小条灯带,转向灯设计在面板左右两侧。从侧面看感觉像是个小奔头突起,给人很可爱的感觉,面板侧面还有NS110Q型号标识,在前面板上起到了点缀的作用。

车把设计得十分简洁,没有多余的按键。腿前具有两个小储物盒,左边能装下两瓶水,右边的储物盒只能装下一些小的零碎东西。钥匙门采用磁石锁,具备一定的防盗功能。

脚下空间留得比较充足,43码的脚踩上去依然有富裕空间,也为这辆车增加了一定的储物空间。踏板后是后座的脚踏,但是要吐槽一点就是,后座的脚踏居然不是弹簧能弹出来的,而是需要手动拉出,在便利上稍差一点,就没法实现上了车用脚后跟一压就能弹出来的便利。

座桶具有17L的容量,深度充足,但是宽度受限,放下一顶3/4盔有点吃力,但是换成别的一些不规则的软性物体,那还是能装下不少东西的。这个后扶手的握感很好,足够宽厚,而且配色也很亮丽。

最后来到了最抢眼的地方,就是这个亮橙配色的轮毂,这橙色轮毂绝对会让人浮想联翩,再配合上当下很受欢迎的金属灰,这灰橙配色绝对要给新大洲本田的设计师加鸡腿。

刹车配置上,前制动采用190mm的制动盘配合单向双活塞卡钳,这前制动系统配置十足。前后还具有CBS联动功能,能有效缩短制动距离。

最后小编给这辆NS110Q做一个预期用户画像,就应该像是游戏里金克斯那种,古灵精怪的年轻少女为主,潮流前卫、放荡不羁又爱玩,长得很Q很可爱但是又有鬼点子,骑着这辆NS110Q出去玩,就很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