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宋Pro DM-i配置曝光 11月30日开启预售

2021年11月27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比亚迪官方获取到2022款宋Pro DM-i的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5款车型,并在11月30日开启预售。

参考官方配置信息来看,宋Pro DM-i推出的5款车型分别为豪华型、尊贵型、尊荣型、旗舰型、旗舰型Pro。外观上,除旗舰型Pro配备19英寸的轮圈外,其他车型便匹配18英寸轮圈。同时,新车还将全系标配LED大灯、LED尾灯等。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麒麟棕+苍穹灰拼接内饰,并提供前排为一体式座椅,且后排座椅支持调节。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排出风口等、PM2.5绿净系统、无线充电、副驾驶位电动调节等功能。

科技配置上,新车标配8.8英寸的液晶仪表,10.1英寸/12.8英寸中控屏,并提供DiLink4.0系统,高配车型还将提供9扬声器音响。此外,新车还支持智能语音交互、手机互联以及NFC车钥匙和蓝牙车钥匙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不同而提供ACC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智能远近光灯、预碰撞报警、并线辅助以及盲点监测系统。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1.5L DM-i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为135牛·米;电机最大功率分为132和145kW两个版本,最大扭矩分别为316牛·米和325牛·米。续航方面,51km版本使用的是8.3kWh的刀片电池,110km版本使用的是18.3kWh的刀片电池。另外,官方公布的馈电油耗为4.4/4.5L/100km(NEDC工况),满油满电工况下综合续航可达109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