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代表纯电动车未来的方向,这三款最近推出的新车,值得关注

2021年11月27日 10:18: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美国的权威汽车杂志在上个月的时候就为大家发布今年沃德十佳的驱动系统还有发动机,许多人在看完之后都会说,现在真的是已经迎来电动车的时代,所以也导致很多的车企开始为大家带来一些新车,比如下面的这三款全部都称得上重量级别。

高合HiPhi Z

HiPhi X虽然市场的价格并不是很高,但是独特的车门布局还有科幻的外观设计,也会给人留下一种深刻的印象,而现在又给大家带来一款更加前卫的旗舰轿车,这就是HiPhi Z,而且并没有套娃的设计,所以这就让人感觉到有一些神秘感。新车的前脸还会选择 Isd光幕系统,这种夸张的程度,相信早就已经完败其他的车型。

车身的尾部设计也同样非常的吸引人,车身长度超过5米,这就显得比较优雅修长,配合扰流版之后更能够体现层次感。在进入到车型内部时看到数字机甲座舱在配合氛围灯之后,会给大家带来一种沉浸的享受,不过这款车型售价应该不会特别的低。

凯迪拉克 LYRIQ

这一段时间很多的豪华品牌都已经开始为大家带来电动化的进程,但是人们会发现,怎么也没有看到凯迪拉克,不过凯迪拉克在去年的时候,也为大家带来一个纯电动车型。国产的纯电动车型在11月17日就已经正式的开启,新车定位于纯电动中大型SUV,车身的尺寸为5003×1978×1635。

从外观来看会选择比较大面积的进气口造型,车头显得非常有未来感,很有吸睛的效果,动力可以达到255千瓦,新车的价格到目前为止还是一个悬念,不知道你觉得这款车型的价格到底是多少。

宝马 iX

在发布一年之后,这一款纯电动大型SUV在车展上就会出现,在此之前宝马虽然已经开始推动电动化进程,可是好像表现得也并不是特别的积极,而现在终于打破尴尬的局面,这不仅集合了量产技术,而且还是一款纯电动旗舰车,长和宽都已经接近X5。

宝马这一次非常的自信,说这款新车一定不会有过时的设计,人们也会看到会拥有悬浮式的车顶还有双肾前格栅,所以就能够体现出更好的辨识度,极简的设计也能够有效符合当前新能源车的身份,在动力方面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26马力,如果在价格上有惊喜的话,相信很多人可能都会选择购买吧。只是大家也并不知道这款车型到底会有多少价格,让大家一起来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