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拥有一台头等舱级的房车是什么体验?荣冶林陆地头等舱了解一下

2021年11月27日 10:21: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荣冶林房车始终都会拥有着高级的商务气质,而且自身的品质也非常的不错,会体现美式肌肉车的影子,展现出满满的逼格,很适合商务洽谈中使用,总会让大家过目不忘。

眼前的这一款车身的尺寸为5994×2489×2760,轴距达到4039,在视觉上就可以给大家带来一定的冲击力,而且也拥有着贵族气息。另外还搭载全地形的轮胎,可以有效提升整体的协调度,任何的路面都可以应付自如,可以体现出野性。

在动力方面选择3.6L发动机,有效结合6速自动变速箱之后,就可以拥有211kw,还可以上蓝牌,符合重型汽油国4的标准。在安全辅助方面更是比较全面,可谓是应有尽有。另外座椅之间还会拥有扶手冰箱,里面可以放一些啤酒或者是饮品,在炎热夏季到来时随时都可以满足娱乐聚会,而且还可以解暑。

整款车全部都会选择钢琴漆面板材料能够有效体现出高端大气,会拥有着商务的感觉,不少人都会觉得很有一种类似于劳斯莱斯的感受。另外还选择全隔断的屏幕屏设计,这就可以有效保证生活区的隐私,把电视收起来之后就可以和驾驶室相通,方便日常生活的沟通,选择电动行驶的车窗,更是偏向于乘用车的高级理念,可以营造出温馨的生活体验,就好像是总统套房的标志。

在进入到座舱内部也可以看到有一个和隐藏式吧台座椅拼接而成的单人床,尺寸达到2100×550,可以满足一个人的睡眠需求,对于纯商务旅居车而言,真的会拥有着抢眼的表现。座椅相邻的总控制系统也可以通过语音灯光的方式来控制,另外还会拥有全球海事卫星电话,就算在行驶的时候遇到紧急问题,也同样拥有着可靠的保障,可以有效帮助大家减少更多的危害,所以这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在进入到卫生间的时候还会发现特别选择干湿一体的设计,另外还会选择弧形的卷帘门,有效体现轻量化的特点,而且也方便操作。内部还会拥有各种不一样的配置,比如新风系统,智能镜,洗手池,还有淋浴花洒等等,所以拥有这样的一款房车,真的会让大家觉得佩服,但是价格到底是多少呢?相信许多人在看完之后都会觉得有一些震撼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