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级斯巴鲁全新Levorg STI发布搭2.4T,可惜不引进国内

2021年11月27日 11:2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汽车市场除了国内以外,大家也很关注海外市场,毕竟很多车型都是优先在海外市场上市再引进国内,不过确实也有一部分车型只在海外上市,国内的朋友们只能看看。比如最近我们了解到的斯巴鲁旗下全新LevorgSTI高性能版车型,在日本上市,而这款车部分网友看到后就觉得“好的斯巴鲁真的有,就是不会引进国内”。

新车在日本上市并提供了STI Sport R和STI Sport R EX两个配置,起售价看起来也很心动,4,389,000日元折合人民币24.3万元,很可惜的就是大家心里都很明确的知道如果引进国内,价格肯定会涨。但是无论如何,我们先来看看到底为什么不引进国内会让我们觉得可惜呢?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的是全新运动套件,可以看到前脸是斯巴鲁家族式的大尺寸中网设计,可以说一眼入魂,其次引擎盖上的隆起进气口也表明这是一辆性能车。车头部分,两侧采用的是全新回旋镖式大灯,下方的雾灯和LED日行灯相对普通版车型也有所比变化。总的来说,外观设计呈现出浓厚的运动风格,还夹杂着几分野性气息

内饰方面,依旧采用的是斯巴鲁经典的T字布局,中控触摸屏也是大尺寸设计。其次液晶仪表盘和STI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都是采用的全新的样式。值得一提的是,内饰的用料和做工肉眼可见的精致和细腻,大面积的采用皮革软包材质,还有红色缝线加强整体质感,这辆斯巴鲁确实有傲人的资本。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翼豹WRX STI同款的2.4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202kW,峰值扭矩375N·m,相对普通版车型来说,这个动力提升变化还是很大的。而且据说还采用了和翼豹WRX S4一样的底盘,还有Bilstein的高性能悬挂,可想而知,斯巴鲁在这辆车上花了不少心思。

综合来看,新车在颜值方面的进化肉眼可见,动力方面的提升更是一个卖点,再加上20万级别的价格,可以说在旅行车中也能进入同级顶尖行列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