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惊现“中国版Rivian”智能滑板底盘

2021年11月27日 11:31: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松散机车作为2021广州车展上的特色车企之一,引起了不少人关注,今天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这个品牌。松散始创于1994年,自2009年起与美国资深汽车科技公司AM TECH合作,并于2016年实现并购,以美国加州工厂为基地开展汽车摩托车高端定制生产业务,作品遍布欧美,多次在国际汽车设计大赛获奖。

2019年松散将成功车型引入中国市场,将新古典设计元素与新能源智能科技融合,首款量产车型SS DOLPHIN上市即成为焦点,线上点击流量10+亿次,松散成为全球首家将新能源古典汽车量产上牌的车企。松散在汽车外观设计/工程数据/四大工艺/营销及售后等全产业链条上全部实现自研自控,并非简单的复刻和改装。

松散后续车型将基于松散自研的智能三向伸缩新能源底盘打造,引入战略合作伙伴弗迪动力,并将采用百度Apollo智能驾驶系统,是全球首款具备X/Y/Z三维度自由伸缩的智能底盘系统,根据使用场景自由定义,灵活经济降低造车门槛,研发成本降低80%,研发周期缩短60%,车内空间利用率提高40%。2025年除满足松散自身年产20万台需求外,同时向全球造车场景定义者提供包括设计/研发/供应链/代工/资质/销售及售后的全流程解决方案,帮助全球更多怀揣造车梦想的小伙伴高效圆梦。

造车硬实力之外,松散还将打造汽车文化生活方式,拓展交通工具以上的溢价空间,提升中国汽车品牌的产业附加值。

松散牢牢把握汽车新消费的三大特点,性价比/颜值/情感体验,依托自研智能底盘,又快又省地推出多款个性化高颜值车型,将汽车变成社交工具,形成圈层文化,通过参加松散全国汽车文旅活动,让生活变得多姿多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