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梦想家亮相:别克GL8想继续“称王”恐怕不容易

2021年11月27日 12:0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MPV大战真的开始啦!这块细分市场中,再不是别克GL8和埃尔法各自称王的时代,以塞纳为首的新一批实力派入局MPV市场。不仅如此,岚图、红旗比亚迪等品牌旗舰MPV车型推出的消息被纷纷传出。

11月19日,在广州车展上,岚图高端MPV——梦想家正式亮相,这款车型是全球首款大型电动MPV,极有代表性,而且,新车被媒体曝光后深受粉丝关注,评论区中的留言数量飙升,在很多粉丝们眼中,这款中式豪华MPV车型,比埃尔法更有料。确实,岚图梦想家无论在动力系统上还是豪华装备上,都堪称标杆。此次,汽象联盟特地走进岚图展台,一探究竟。

看到岚图梦想家之后,外观大气豪华,车身线条优雅,凯旋之门立体格栅,让前脸看起来更有视觉冲击力,而且,展台上的新车采用蓝、白双拼配色,让整个车型看起来高端又优雅。

此外,岚图梦想家在智能与豪华装备上做得也非常到位。作为“国家队”的重磅选手,岚图的豪华体现在实实在在每一处细节中。除了极其亮眼的贯穿式大横屏,内部还搭载5G车载娱乐及办公系统,整个车内可商用、也可家用,能办公还能娱乐,支持整车OTA迭代升级,而且,后排还有小米的智能可升降“大电视”,堪称陆地“头等舱”。

而且,新车在用料上特别“狠”,车内的材料豪华又环保,达到OEKO-TEX欧盟婴儿级生态纺织品认证。车内采用蓝、白配色,配有金色装饰饰条,缝线精细,匠心十足。新车尺寸为5315/1980/1810mm,轴距3200mm。论尺寸,比别克GL8和埃尔法都要大。而且,车内布局分为4座和7座两种,能满足多场景用车需求。

动力也是亮点,新车基于ESSA电动构架打造,破百仅需5.9秒,还有电动四驱系统。不能不提的是,新车配备百万豪车上常用的空气悬架,直接拉升驾控感受。此外,在安全方面,岚图梦想家采用了全球首创的2000MPa一体式热成型激光拼焊门环,减少车身重量,且提升防碰撞性能。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这款占据C位的岚图梦想家, 岚图FREE纯电城市版也在车展上首度亮相,新车提供纯电版和增程电动版两款车型,零百加速仅为4.5秒。不仅如此,用料和配置上,新车也走豪华路线,且性能优势很明显,值得追求品质生活的现代家庭重点关注。

鬼斗车观点:作为中国品牌中的高端产品,岚图梦想家上市就瞄准高端MPV市场的空白点,以新能源动力直入市场核心点。从目前的产品力看,新车在设计、配置、用料、动力上的优势都很硬核,非常值得期待。对此,粉丝有何看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