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荣威RX5国潮上市;凯美瑞召回;丰田红杉谍照曝光

2021年11月27日 14:4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11月27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新款奔驰A级AMG上市,39.57万起

近日,我们从奔驰官方获悉,全新2022款奔驰进口A级AMG正式上市,共三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39.57万-54.99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只是新增加了夜色外观套件,包括熏黑处理的前唇、后视镜等等,当然,奔驰AMG的设计元素还是辨识度很高的,例如直瀑式前格栅,此外,还有十分运动的尾部扩散器和大尺寸排气尾喉。

汽车大事件二:广汽丰田召回凯美瑞,共3286辆

日前,广汽丰田向国家质检总局发布了最新召回计划,包括自2017年12月7日至2018年2月3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凯美瑞,共计3286辆。

至于召回的原因,由于真空泵的叶片盖材料耐磨性不足,发动机长期怠速下,叶片盖可能发生异常磨损。极端情况下叶片盖可能损坏,导致车辆制动助力降低、制动距离变长,会增加车辆发生碰撞的风险。

不是在召回,就是在召回的路上。

汽车大事件三:宝马X7特别版,阿联酋专供

前不久,宝马汽车官方推出了宝马X7特别版X7 UAE 50th Year Edition,关键是新车专供阿联酋市场,且限量发售50台。

新车是为了庆祝阿联酋50周年推出的特别版,造型上采用了冷冻金属白专属车漆,同样内饰也以浅色系为主,内外呼应。动力上,新车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和4.4T V8发动机,售价折合人民币约91.9万元和101.3万元。

专属车标才是身份的象征。

汽车大事件四:荣威RX5国潮版上市,9.33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全新荣威RX5国潮版正式上市,手动版和自动版两款车型,且官方指导价分别为9.33万元和10.33万元。

身为小改款车型,新车基本就是现款车型的设计,横向镀铬饰条和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横平竖直的车身线条和一条镀铬饰条连接的尾灯组,普通的简直不能再普通。而内饰的打孔皮质座椅、7英寸虚拟仪表、14.1英寸曲面中控等配置,看上去还可以。

9万级SUV,还要什么自行车。

汽车大事件五:丰田红衫路试谍照,坦途相同平台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丰田全新红杉的路试谍照,预计将不久之后正式亮相,但中国市场够呛。

众所周知,丰田红衫和坦途有着一定的关系,而且此次,新红衫或将基于坦途相同的TNGA-F平台下打造,因此我们完全可以参考坦途的造型设计。至于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甚至不排除还会推出混动版本。

不引入也挺好的。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