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米汽车总部落户北京经开区 预计2024年量产

2021年11月27日 15:5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11月27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小米科技签订《合作协议》,正式宣告小米汽车落户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总裁王翔等出席签约仪式。据了解,小米汽车项目将建设小米汽车总部基地和销售总部、研发总部,将分两期建设年产量30万辆的整车工厂,其中一期和二期产能分别为15万辆,首款车型预计2024年下线并实现量产。

今年9月,小米汽车有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注册资本为100亿元,雷军将出任公司法定代表人。而在此前的8月25日,集团宣布收购自动驾驶技术公司深动科技(DEEPMOTION TECH),总交易金额约为7737万美元(约合5.03亿元人民币),为日后高级别的辅助驾驶铺路。

网通社汽车

另外,未来小米汽车预计将会与米家生态链高度融合,实现车联网与家庭、办公互联。基于5G互联技术,新车或将搭载自动驾驶能力。此前,雷军在小米召开的投资者大会上表示,小米造车及团队各项工作的进展都远超预期。现在电动车已经从机械产业转向信息产业,小米目前已经有智能手机、智能家居、智能办公等全智能生态,与汽车进行整合,将会有极强的扩张性。

(图/文 网通社 张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