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秀“机甲风”的博越X,会不会成为年轻人的心头好?

2021年11月27日 15:57:03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吉利展台可以说是人气最旺的展台之一。

不仅当下最炙手可热的“中国星”系列备受瞩目,“国民家轿”帝豪家族也备受青睐。

不过,在这两者之外,“三好SUV”吉利博越也是高人气的代表。特别是在上个月刚刚上市的全新车型博越X。

作为一款面对年轻消费群体的车型,博越X在多个方面都进行了年轻化改进。

那么,这款人气爆款到底有哪些亮点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今年的广州车展有一个特点非常值得关注,那就是以机甲为主题的场馆和车型特别多,这股风潮也几乎成为了本届车展的主旋律。

不过,要论是谁带起的这股旋风,那就非博越X莫属。在博越X亮相之初,它就凭借“能量风暴”的设计语言俘获了不少年轻用户,整体外观更显非常犀利。

前脸熏黑格栅,搭配吉利黑标,两侧饰条形成X元素,与车型名呼应,非常有气场。大灯除了最低配外都使用的LED光源,还是自动控制开启的。

来到车身侧面,博越X依然保留了博越上的悬浮式车顶,但两侧后视镜的造型则有所改变,并装备了燃橙运动侧裙套件,且前/后制动卡钳都刷成了橙红色,有了这一抹橙红色的点缀,让博越X的整个运动气息就更加强烈。

车尾部分,尾灯拉高,多条的LED灯线看上去也更有科技感。加上尾板下扩散器装饰,让整个尾部更协调,也与前脸的运动气息相呼应。

进入车内,博越X的内饰布局则沿袭了前辈博越Pro。比如中控台部分,博越X就拥有两块同为12.3英寸的中控大屏和仪表屏。

值得一提的是博越X的内饰配色,也采用了更年轻化的搭配,比如浅灰+蓝色、红色+黑色,以及灰色+黑色的搭配。再加上博越X的前后排座椅都进行了升级,顶配车型前排的座椅已配备座椅通风和加热,还有记忆功能。

而后排也有空调出风口,风向风力可调,还配备了后排充电USB接口,方便后排乘客充电,这个细节也值得点赞。

在智能配置方面,吉利博越X搭载了吉利最新的银河OS。而E02强劲芯片,12nm工艺制程、6G运行内存、64G存储内存、8核CPU这速度,处理数据能力强,比一般的手机都要强上不少,操作起来也更加顺畅。另外,私人定制的语音系统,也更加具有个性。

值得一提的是,博越X还支持手机解锁启动,不用带钥匙也可以开车,这点也非常方便。

最后,我们再来看一看动力。博越X依旧搭载了博越家族“祖传”的1.8T的发动机并搭配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其能输出最大135kW和最大扭矩是300N·m,动力在同级别中具有明显优势。

悬挂方面,博越X采用了主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设定,并配备17-18英寸的轮圈。在实际驾驶时,博越X的底盘舒适性把控得非常好,特别是过弯时支撑性很强,这一点比其他同级车型表现要更出色。

功夫拍案

毫无疑问,凭借焕新颜值,以及配置和智能化的提升,博越X很好地补足了博越家族过去存在的短板。

而新车11.28万-14.28万元的指导价也将进一步提升博越家族的市场竞争力,使之能够继续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占据主导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